最大達100吋的Sony Bravia液晶電視旗艦級 Z9D系列登場

[spider_facebook id=”1″]

Sony宣布推出Bravia液晶電視旗艦級的 Z9D系列,搭載多項高階影像處理技術,提供最好的視覺效果,而最大尺寸更高達100吋。

隨著製造成本的降低,大型液晶電視已經成了現在大部分家庭客廳中的主角,近幾年來解析度大幅提升,特別是4K機種出現之後,所有高階機種都轉向支援此規格。除了解析度的提升,再加上連網功能後,可能有不少人會覺得液晶電視產品似乎沒什麼進步空間。然而對於電視大廠來說,新產品仍有許多新技術可以引進,讓顯示、功能更進一步。

在國內液晶電視市場占有重要地位的Sony,旗下的Bravia液晶電視產品線從入門到高階都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之前推出高階的 X9300D 4K系列之後,現在再推出新的高階產品,其定位更在X9300D之上,可謂Bravia新的旗艦機種。



高達100吋的KD-100Z9D

此次推出的 Z9D系列液晶電視產品,目前共引進三種尺寸,分別為65、75以及100吋的大尺寸機種,適合擁有大客廳的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而除了大尺寸之外,Z9D引進多項新技術以擁有最優異的影像輸出,這些技術包括極致精準直下式背光、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進階版等。

Z9D獨特的極致精準直下式背光技術,採用光束更為集中的LED,以擁有更細膩的光影效果,減少傳統直下式背光的出現光暈情況。此外還有精確的演算法,得以精密控制每顆LED以創造出更精準的對比與色彩。


65吋的KD-65Z9D

支援4K解析度的 Z9D系列,還擁有更極致的影像品質,此系列特別採用新的4K HDR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進階版,它特別擁有獨特的HDR分區精準強化技術,針對畫面中個別物體分析顏色並調整對比,比現有的X1處理器提供更為逼真的細節,就算是標準解析度的影像來源,也可強化影像品質。

此外針對畫面的雜訊或是原生物體的影像,X1進階版處理器更有獨創的雙影像資料庫技術,它擁有降噪影像資料庫與超解析影像資料庫,應用前者來改善畫面雜記,後者則可強化影像,以擁有更逼真的輸出畫面。


75吋的KD-75Z9D

至於部分影像來源可能因取樣、解析度較低故,使得漸層色彩產生明顯色階的情況,其4K HDR平滑漸層技術透過14位元訊號處理,將能有效將明顯色階改善有擁有更平滑自然的顯示效果。

Z9D系列搭載了Sony Android智慧電視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甚至是智慧語音搜尋、瀏覽網路,也方便建立更個人化的收視模式,快速收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內建的 USB連接埠,可搭配快閃碟使用,除了做為外部資料來源之外,亦可做為系統內部儲存空間之用。

65吋的KD-65Z9D建議售價為 199,900元,75吋的KD-75Z9D建議售價為 329,900元,二款產品將於10月12日正式上市,至於100吋的KD-100Z9D的上市日期與建議售價則後續公布。

[spider_facebook id=”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最大達100吋的Sony Bravia液晶電視旗艦級 Z9D系列登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