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全面引進標準、專業、短焦三大系列商務投影機

CASIO在去年引進輕薄外型的Green Slim系列投影機進入臺灣市場後,今日再宣佈將推出三大升級機種,包含標準、高亮度及短焦共8款DLP商務投影機,提供商務人士最完整的投影機選擇。

投影機早就成為現代辦公室中不可缺少的設備,更是會議、簡報的好幫手。在眾多廠商投入生產之後,目前投影機價格不再像過去那樣高不可攀,企業或個人都已經可以輕鬆負擔。以許多消費電子產品著名的CASIO,在去年引進Green Slim系列超輕薄的投影機,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

目前投影機可以分為二大類,分別是企業環境使用的商用機種,以及在家庭中使用,以劇院功能為主的家用機種,此二類產品的特性不太相同,商用機種主要是簡報之用,解析度不必達到Full HD,但是卻要擁有眾多的輸入,高亮度及低噪音等不同要求。如果可以,最好再加上節能省電及低操作成本,以符合企業主的需求。這次CASIO再度引進新的機種主打商用市場,分別是「標準」、「短焦」以及「高亮度」三大系列,以滿足不同企業應用的需求。

此三大系列共八款的投影機產品,仍然採用CASIO創新的混合式光源技術,結合了雷射與LED的無汞混合式光源,改善傳統投影機需要採用高壓水銀燈泡或是亮度不足的LED光源的缺點。它使用紅色及藍色LED(或是藍色雷射組),並將藍光經過磷光體而產生綠色,三原色燈光再經由DLP晶片後,就投出彩色畫面。這樣的設計不僅讓光源不含汞,光源亮度亦可達到2000-3000流明,使用壽命更長達20000小時,同時也讓投影機採用不需濾網的封閉式機身,大幅降低使用成本以及更換的時間成本。

「標準」系列投影機可運用於各種場合,包含3000流明的XJ-M155、XJ-M150及2500流明的XJ-M145、XJ-M140共四款,其中XJ-M155為主推機種,不僅具1.5倍手動變焦、並具有USB連接埠可連接儲存裝置或無線網卡,而配備多種介面滿足各式基本商務需求。專為大空間及明亮房間設計的「專業」系列,包含XJ-H1650與XJ-H1600二款,具有3500流明的超高亮度輸出,在明亮的會議室也能投射出清晰影像,二款產品更內建10瓦喇叭,讓簡報者不需外接擴音配備,即擁有高音量的輸出,連接介面則擁有HDMI、RGB輸出、RS-232C及有線網路等以支援各式專業簡報裝置。至於主攻小型會議室或教室「短焦」系列,也擁有XJ-ST155與XJ-ST145兩款,僅需80公分距離即可投射60吋影像,此系列機種亦內建10瓦喇叭,開機也僅需5秒鐘即可達到全亮度,傳輸介面與「專業」系列相同,具有多種連接端子。

在此次商務機種當中,全部配置智慧亮度控制以及3D投影功能,前者會依照環境光源亮度自動調整輸出亮度,以取得最佳的效果,讓觀看者眼睛不易疲勞並可節省用電。3D投影功能則不論圖檔或是影片都可以搭配CASIO專用3D眼鏡使用,甚至透過專用軟體還可以將2D圖片轉換成3D,讓觀眾更有逼真的臨場感。高亮度與短焦機種,則配有互動式光學筆,透過互動式光學筆及配套的簡報軟體,讓簡報者能將螢幕作為白板使用,直接在畫面畫圖或寫字。

具有無線網路功能的機種更具有Mobishow的特別功能,可讓使用者iPhone、iPad、Android…等無線行動裝置做簡報,而且在使用時可以隨時立即切換,不需要為了連接投影機準備額外的線材,也不用設定,立即使用,非常方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CASIO全面引進標準、專業、短焦三大系列商務投影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