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強化編輯與跨平台支援的Acrobat XI


Adobe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Acrobat XI,具更完整PDF編輯能力、支援更多樣的格式轉換輸出功能外,更提升行動裝置閱讀器的功能,提升企業的生產、協同能力,更強化資訊安全。

在資訊化的時代之下,企業與個人都運用許多軟體製作出許多的文件,由於各種軟體會產生各種不同檔案格式,沒有相對應的軟體就無法讓其它人使用。除此之外,因為這些不同格式的文件,使得企業的運作效率降低,造成無形的損失也十分可觀。

目前已經是產業文件標準的 PDF格式,提供大家方便交換與分享資料方式,一般只用使用免費的閱讀器即可觀看文件內容,現在使用新版本的製作軟體,將可大幅提升文件製作效率,不用煩惱在各種軟體間進行不同格式的轉換。Adobe推出最新的PDF製作軟體Acrobat XI,較前一版本增加與加強多項功能,執行速度也更快。


編輯工具可快速調整PDF內容


合併檔案功能還可以做快速調整,如頁面順序或刪除頁面

對於已經製作完成的 PDF檔案,卻需要小修改時,現在不用再回到原始軟體再重新製作了,新版的 Acrobat提供直接編輯 PDF檔案的功能,使用者只要利用直覺化的文字與影像編輯工具,就可輕鬆點選拖放與修改段落、影像及物件。過去具有的檔案合併功能,現在擁有更具視覺化的方式來合併選定的內容及多樣文件,而且在合併時更可做頁面排列或是刪除,讓合併單一檔案的工作更有效率,同時保有來源檔案的完整性。

在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等行裝置風行下,許多人生活與工作都與這些裝置息息相關,為了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以觸控操作Adobe Reader並處理PDF檔案,新版的Adobe Reader加入附註及註解功能,並可進行填寫、簽署以及儲存表單。不論是iOS或是Android系統上都擁有易於使用、功能完善、具一致性的PDF Reader。透過最新Citrix XenApp的Microsoft App-V支援,讓Acrobat XI與Reader XI成為具集中控管、輕易觸控操作及虛擬化等特性的應用程式。


Acrobat XI增加輸出PowerPoint檔案的強大功能


將文件中選取的表格直接輸出成Excel格式

許多企業在製作文件或表單時,大都利用微軟的軟體再轉存成 PDF,也有將 PDF檔將轉存其它格式。為了擁有更方便的製作,Acrobat XI不僅可以編輯,還可將PDF文件整頁或部分選擇區域轉存為PowerPoint、Word或 Excel格式,不須重新輸入,可將部分或完整的 PDF檔案在Microsoft Office文件及網頁中重複使用。新版本在處理文件功能也強化了,輸出成不同文件格式時,能盡量保有相關的屬性,例如簡報檔連投影片母片格式都保留。此外Acrobat亦能提升由PowerPoint、Word及Excel所製作的PDF檔案保護能力,協助防止未經授權的複製、編輯或列印等動作。


除了IE與Firefox外,Acrobat XI也支援Chrome瀏覽器

為了提升企業運作效率,Acrobat XI擁有更佳的協同合作支援能力,可以搭配Office 365及SharePoint,讓使用者能讓PDF更有效的運用。並可藉由免費Adobe工具的高效率建置與維護流程,協助配置與安裝,強化Microsoft SCCM/SCUP與Apple Remote Desktop的支援。此外透過Adobe PDF Whitelist Framework,在Windows與MacOS環境中選擇性地啟動JavaScript。搭配動作精靈的設定,企業內部可輕鬆列出工作步驟,確保PDF檔案製作及資訊安全流程,達到預設的標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Adobe推出強化編輯與跨平台支援的Acrobat XI"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