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全新系列以多元應用強攻教育市場


Viewsonic(優派)看好教育市場的需求及發展,推出全新系列的投影機產品,提供多元應用方案來協助課堂教學品質,並擴大教育市場的占有率。

過去屬於高價產品的投影機,大概只有企業會議室或是學校準備少數幾台來應付需求,一般會議、上課不太會使用到這類的設備。隨著投影機生產成本的降低,再加上電腦使用更為普遍,使用投影機的機會變多了,許多學校更是將投影機做為標準的教學設備。教育市場對投影機有一些特殊的要求和家用或是企業用機種不太相同,因此各大製造商大都有針對教育市場推出專用的機型。

以顯示器起家的Viewsonic(優派),進入投影機市場也已經一段時間,目前旗下投影機產品線十分齊全,包括商用、家用等產品。由於教育市場對投影機需求仍看好,再加上教育市場有更高解析度機種的需求趨勢,因此Viewsonic今年特別針對教育市場推出一系列產品,同時也提供多元的應用,讓教育環境使用投影機更加得心應手。

Viewsonic認為現在的教育市場在採購投影機時,有四大需求趨勢,分別是Full HD解析度、無線傳輸功能、多台投影機拼貼以及互動功能,Viewsonic新系列產品並依照此四大趨勢推出相關的產品。


PJD7820HD

過去以SVGA解析度為主的機種,目前在市場占有率已經下降,而是以較高解析度的WXGA,甚至是Full HD的需求有逐漸提昇的趨勢。Viewsonic特別推出擁有Full HD解析度的PJD7820HD,不僅亮度高達3000流明,更支援3D功能,不只適用於教育市場,就算在家中配合新一代電視遊樂器主機也很適合。定價僅三萬多元,讓PJD7820HD更擁有極高的CP值。


WPG-370無線智慧多媒體分享器

對於無線連接需求的環境,Viewsonic有多款產品可以選擇,例如3000流明的超短焦機種PJD8333s或是PJD8353s,只要選購無線網路卡,就可以支援行動裝置投影,更具有可直接投影文件、影片、照片等功能。針對沒有無線功能的投影機或是電視,Viewsonic特別推出一款WPG-370的無線智慧多媒體分享器。這款體型不大的無線網路設備,支援2.4GHz與5GHz二個無線網路頻帶,支援不同的無線網路設備,而且它還支援Intel WiDi無線顯示功能,讓支援的新一代筆記型電腦,可以直接將畫面以無線方式輸出,再顯示在連接的投影機或是顯示器上。除此之外,它更是一台多媒體播放器並支援DLNA/Miracast功能,以便連接各種不同設備。

針對教育市場的需求,能夠提供教學互動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擁有超短焦投影的PJD8353s,可以選購互動套件,讓投影畫面變成具有互動功能的白板,而且具有雙筆互動功能,可讓二位使用者同時互動。套件畫提供的軟體,讓二位使用者可以自由在畫面中加入註解、圈點或是文字,擁有更佳的互動效果。

對於許多較大的會議空間,可能有寬比例的投影需求,Viewsonic也提供具有畫面拼貼功能的機種。以寬比例輸出的PJD7533W為例,就可以使用多台共同組合投影出較寬的畫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Viewsonic全新系列以多元應用強攻教育市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