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推出低列印成本的A3多功能印表機與工業用標籤機


知名印表機品牌之一的 Brother,看好大尺寸列印、掃瞄市場,特別引進二款A3大尺寸多功能彩色噴墨印表機,擁有低列印成本的特性。此外也針對專業使用環境,推出三款獨特的標籤列印機,一起搶攻商用市場。

成立超過百年的日本 Brother,目前以傳真機、印表機及標籤機為旗下知名的產品。為了在臺灣推廣產品,提升品牌能見度,特別在2009年成立台灣兄弟國際行銷公司,至今也有五年。今年 Brother特別針對商用市場推出五款新產品,包括二款支援A3大尺寸列印、掃瞄、影印的多功能彩色噴墨印表機,三款工業用標籤機,其中二款為手持機種。Brother希望用這五款產品搶攻商用市場,以滿足中小企業、醫療、教育、工業等不同行業需求。


MFC-J3520 InkBenefit

針對大尺寸列印需求的客戶,Brother推出MFC-J3520 InkBenefit與MFC-J3720 InkBenefit,這二款產品基本功能相同,差異在於後者擁有二個 250張的送紙槽。這二款多功能印表機機身採用白色為主色調,搭配部分黑色,讓整體外觀十分好看,擺在辦公室中也不會太突兀。與前一代同樣印列尺寸的機種相較,體型也略縮減一成,減少占用空間。


MFC-J3520 InkBenefit平台掃瞄器可處理A3尺寸文件

MFC-J3520/J3720皆是支援A3大尺寸印列機種,而且連整合的平台掃瞄器也支援A3,也就是全面支援A3,與部分競品僅有列印為A3相比,的確更適合需要A3尺寸的環境。除了支援A3尺寸之外,這二款印表機最大特色就是採用InkBenefit,即原廠大容量墨水匣,讓單張列印成本大幅降低。此二款機種採用CMYK四色分離墨水匣,黑色墨水匣的列印量高達2400張,用定價790元來計算,單張列印成本約0.33元,的確非常低廉。彩色墨水匣每一色列印張數為1200張,定價490元,列印成本也算低。


大容量墨水匣大幅降低單張列印成本

此外新機採用的噴頭亦有改進,這次採用高達1680個噴嘴,尺寸也比上一代大許多的噴頭,大幅加快列印速度,高速模式黑白與彩色列印速度高達每分鐘35/27頁,標準模式下仍擁有22/20頁的速度。其它的功能還有記憶卡直接列印、無線網路連接/直接列印,甚至還可直接列印如Picasa等網站的相片,以及掃瞄後直接上傳Facebook。當然它還有支援雲端列印,除了Brother自家的功能外,還支援Apple與Google雲端列印功能。另外搭配Brother開發的行動裝置軟體,也能擁有很多獨特功能,例如影印時可以去到不想印出來的區域。


PT-P700簡易型財產標籤與條碼列印機

除了印表機之外,Brother也針對工業/商用環境而設計三款標籤機,第一款是PT-P700簡易型財產標籤與條碼列印機,這是針對資產管理而設計的機種,它使用USB介面與電腦連接,搭配Brother自家的編輯軟體就可製作出各式各樣的標籤與條碼,而且還可以匯入整筆資料,包括Access與Excel案,並會自動判斷標籤大小選用字體尺寸,以便製作整批標籤。


PT-E300

另外二款標籤機則是手持式機種,包括PT-E300與PT-E100,此二款手持式標籤機是專為工業/工程環境所設計,具有較堅固耐用等防護功能的外型,方便單手手持使用,同時可使用變壓器、電池或充電電池使用,以應付不同的使用環境。


PT-E100

PT-E100的尺寸稍小一點,標籤帶最寬可使用到12mm,並附有工業用隨行收納盒,方便在施工時使用。PT-E300的尺寸就稍大一點,顯示面板並有背光功能,標籤帶最寬可用到18mm,比較特別是它還可列印專用的熱縮套管。此二款標籤機內建多種電力、電信專用符號,PT-E300更有線材標籤模式,以便製作旗幟、旋轉標籤。

這次新標籤機產品推出,Brother還特別推薦搭配獨家的護貝標籤帶,它在列印完成時會順便再加上一層透明PET保護膜,具有防水、防化學藥劑、油漬侵蝕,還有耐高低溫、抗UV不易褪色、耐磨等特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rother推出低列印成本的A3多功能印表機與工業用標籤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