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高階音樂耳機在臺上市

日本音響大廠之一的Pioneer,在臺灣推出旗下高階音樂耳機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包括頭載式、入耳式多個系列產品,提供極佳的聆聽體驗。

數位時代對人們生活有很多的改變,其中影音娛樂改變最大,透過網路的傳遞,讓人們很容易分享影、音內容,也很容易隨時享受音樂或觀看影片。前幾年最熱門的裝置之一是音樂或是多媒體隨身播放器,但是這幾年智慧型手機的興起,取代許多播放器的市場,成為主要的多媒體播放裝置。

想要隨時享受音樂,最好的配件當然就是耳機,畢竟在公共場所、辦公室裡,並不方便大聲的播放音樂,況且效果也不是很好。這幾年可以看到耳機市場非常熱絡,各種不同等級、品牌,從隨機附贈的產品到高階耳機都有人選擇,以獲得最好的效果。雖說許多人愛用的 MP3格式是一種失真壓縮,但是用上好的耳機還是可以擁有比較好的聆聽效果,這也難怪有不少人會去追尋表現優異的耳機。

擁有眾多視聽產品的日本Pioneer,看好臺灣耳機市場的表現,特別將旗下高階耳機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引進,並提供多種款式讓消費者選擇。這次推出的產品主要分為頭戴式與入耳式二大類型,前者主要為SE-MX9/MX7,後者則有SE-CX9/CX8等產品。比較特別是這幾款產品也是針對行動裝置使用者而設計,皆採用四極的3.5mm小型連接端子,並具有麥克風及控制器功能,而線材也具有防止纏繞的特性。


SE-MX9

SE-MX9是Pioneer將旗艦級DJ監聽耳機HDJ-2000移植而成,它使用50mm驅動單體,創造良好全音頻表現,並使用銅、銀、黑金屬配色搭配類皮革柔軟耳墊,擁有低調奢華風格。

除了舒適的頭戴式曲線之外,SE-MX9頭戴式耳機具備線控功能的1.2公尺可拆式線材,並提供2米螺旋線、飛機端子轉換器、6.3mm立體聲鍍金轉接頭等配備。


SE-MX7

另外一款頭戴式耳機則是SE-MX7,外型搶眼還導入AdvanceBass Control重低音控制系統,並在左耳罩設置一體成形的重低音控制旋鈕,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重低音強弱。SE-MX7左右皆搭載中音頻和重低音的40mm單體,外觀則是採用亮彩消光的時尚設計,包括彩度十足的橘、藍以及黑、白四色。


SE-CX9

雖然走在路上也常看到不少用頭戴式耳機的男男女女,不過相對來說,入耳式的耳機還是比較好攜帶。Pioneer這次也推出入耳式耳機產品,包括SE-CX8、SE-CX9。


SE-CX8

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入耳式耳機使用全新Bass Exciter重低音激勵效果器,不僅可充分表現出重低音,內建入耳元件還可隨節奏同步震動,增加感官衝擊。SE-CX8/CX9也都採用1.2公尺長可拆式無氧銅線材,以及可更換尺寸的矽質耳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高階音樂耳機在臺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