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推出適合商務人士與運動愛好者的二款藍牙耳機

全球知名耳機品牌的 Plantronics(繽特力),在臺灣推出二款新藍將耳機,分別針對商務人士的單耳高抗噪Voyager Edge,以及專為運動愛好者設計的BackBeat Fit立體聲耳機。

現在數位裝置充斥,尤其是智慧型裝置像手機或是平板變得非常普及,而這些裝置幾乎不可或缺的配備,當然就是耳機了。許多的數位裝置都擁有播放音樂的功能,在許多場合下要聽音樂又怕吵到別人,當然就要使用耳機。而手機的使用者,更可使用免持功能,讓接聽電話更為便利。傳統的耳機/麥克風使用簡單,但是要拉著一條線在某些場合也不是很方便,像是許多人在運動時喜歡聽音樂,拉著耳機真的不太好用。


Voyager Edge有二種色彩可以選擇

以耳機相關產品聞名的Plantronics,這幾年針對消費性市場推出多款藍牙耳機,擁有優異的造型與功能表現,市場表現頗佳。同樣藍牙耳機,不同的消費者就有不同的需求,例如商務人士通常使用單耳式產品,主要用來接聽電話之用。現在Plantronics再為商務人士推出全部設計的Voyager Edge,擁有強大的減噪能力,在吵雜的環境下依然可擁有清晰的通話能力,不會錯失任何商機。

Voyager Edge採用簡單俐落的外型,再加上高質感的表面處理,加上黑白二色可以選擇,低調又具專業感,的確是商務人士最好的選擇。舒適且牢靠的耳塞設計,戴在耳朵上不易掉落。由於商務人士可能會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接聽電話,Voyager Edge特別設計三重降噪麥克風,不論是高速風切聲或是吵雜的環境噪音有能降低,讓通話更為清楚。


獨特的耳機收納充電盒

除了耳機具有充電的連接器之外,Plantronics也特別為它設計一個專用的收納充電盒,平常外出時可將耳機收納其中,其內部的電池亦可幫耳機充電,大幅提升使用時間。充電盒更設有觸控式電量顯示功能,使用者只要輕觸充電盒就可得到電量狀況。

這次Voyager Edge特別加入中文的資訊播出與命令,它能以中文播報來電者中文名稱,同時也能用語音命令來控制接聽或拒接電話。如果想要內建之外的其它語音,亦可至官方網站下載其它語言使用。此外Voyager Edge還有智慧感應功能,以偵測配戴狀態,像來電時只要佩戴上耳機即可動接聽。


BackBeat Fit

Plantronics去年為運動愛好者推出BackBeat Go 2後,再推出新款BackBeat Fit立體聲耳機,這是看好有越來越多的現代人為了健康而運動,運動時若有音樂陪伴會更有樂趣。然而傳統的耳機不僅有條線牽扯,更怕碰到汗水侵融或是雨水造成的損壞!BackBeat Fit立體聲藍牙耳機讓使用者在運動時,可以盡量聆聽音樂帶來助力。

BackBeat Fit和之前的BackBeat Go 2外觀設計有很大的不同,BackBeat Fit加上了可掛在耳朵上的設計,配戴耳機時更為牢靠與舒適。外觀顏色也特別採用搶眼的螢光綠與藍色,而且為了戶外運動時的安全性,其線材上特別加上反光塗裝,晚上戶外運動時只要有燈光照射到,就能明顯看到!同樣為了提高安全性,BackBeat Fit還特別加上安全耳塞設計,即使戴上耳機仍可聽到外界的聲音。



耳機收納袋可翻轉變成手機臂帶

考慮到運動時的汗水以及戶外可能遇到下雨,BackBeat Fit特別採外獨特的P2i奈米塗層,具有防潮與防汗的作用,讓耳機更為耐用。此外許多人在運動時手機不方便放在口袋中而是拿在手上,不僅麻煩也容易摔機,因此BackBeat Fit特別附了一個獨特的收納袋,平常可以放耳機,運動時只要將它翻轉後,就變成一個具有臂帶的手機收納袋,而且在臂帶模式下,其外觀亦具有反光功能以提升運動時的安全性。

BackBeat Fit亦具有超強的電源管理機制,充飽電後大約可以使用8小時,若是長時間不用將會進入特別的省電模式,休眠待機可長達180天!

Plantronics新推出的二款藍牙耳機,建議售價皆為4,39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lantronics推出適合商務人士與運動愛好者的二款藍牙耳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