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相機比主相機擁有更多像素的OPPO R9正式上市

[spider_facebook id=”1″]

OPPO今日宣布正式推出新款手機 OPPO R9,新機不僅承襲過去知名的VOOC快速充電功能,更是首款在前置相機採用高達1600萬像素感測器,擁有自豪的美頻自拍功能。

智慧型手機至今幾乎成熟,市場上販賣的機種,同等級的硬體相差都不大,甚至不少機種連外觀看起來都很像,因此如何做出特色來吸引消費者是各大製造商的課題。這幾年的產品發展也可以看到,許多品牌產品大都能以自家的特色做為新機傳承重點。


OPPO R9 擁有5.5吋 Full HD面板

中國的OPPO手機從推出至今已經有多款產品,最吸引消費者的功能之一就是自拍,而且隨著產品更新,軟、硬體強化下,讓自拍功能更為強大。旗下 R系列現在加入了最新的成員,也就是今天在臺灣推出的OPPO R9,在新機訴求的功能中,美顏自拍仍是重點之一!


後方金屬機身採扁平設計

OPPO R9的外觀採扁平式設計,機體採金屬材質設計,全整的機背表面做了磨砂式的處理,觸感與握感都還不錯。這次在臺灣推出的新機先推二種顏色,即目前市場頗受歡迎的金色與玫瑰金。據OPPO說明,為了調整出合乎設計的顏色花了不少功夫。和前一代相比,OPPO R9更為輕、薄,重量僅有 145公克。特別是它採用 1.66mm極窄邊框,讓它得以搭配Full HD 5.5吋面板,但體形僅與 5.2吋機種相當!


OPPO R9自拍美顏是重點功能之一

為了滿足自拍族的需求,OPPO R9這次在前置相機下了不少功夫,感測器像素居然比後置主相機還來得高!它的前置相機採用高達1600萬像素感測器,搭配f/2.0的大光圈廣角鏡頭,就算光線不是很足夠的環境,它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OPPO指出其前置相機比起普通機種,進光量提升四倍、暗光下四倍降噪及容許度達二倍。至於主相機則採用1300萬像素感測器搭配f/2.2鏡頭,規格其實也不錯。

除了更好的前置相機規格之外,美顏功能當然不能少!為了提供更自然的自拍美顏效果,OPPO花了許多精力對膚色、髮色進行影像處理最佳化而設計出美顏 4.0,讓自拍美顏更為自然。

新機另一個重點則是採用新的作業系統,稱為ColorOS 3.0,此作業系統是以Android 5.1為基礎,全新直覺式設計,視覺更簡約,操作更人性,效能及穩定性都更好。

OPPO R9採用聯發科技(MediaTek)Helio P10八核心64位元處理器,工作頻率最高為2.0GHz,搭配高達 4GB主記憶體及64GB內部儲存空間,而且可透過 microSD記憶卡來擴充儲存空間,硬體規格相當不錯。OPPO R9也是旗下首款正面具有指紋辨識機種,讓安全更有保障!除了讀取指紋解鎖快速之外,也會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提升辨識率。

OPPO R9搭載 2850mAh的大容量電池,提供長電池續航力,而且還承襲之前為使用者喜愛的VOOC快速充電技術,只要充電五分鐘即可通話二小時。


OPPO R9將先推出金色版本,玫瑰金色將稍晚上市

OPPO R9已經開始接受預購,預購者將可獲得原廠皮套及自拍棒。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預計5/1起在門市正式銷售,金色版本將先推出,玫瑰金版本會稍晚正式上市,空機建議售價為14,990元。

[spider_facebook id=”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前置相機比主相機擁有更多像素的OPPO R9正式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