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ZTE推出具有指紋辨識的Blade V580及美顏自拍的Blade A813

中興通訊宣布在臺灣推出ZTE Blade V580以及Blade A813二款智慧型手機,前者以不到6000的定價卻擁有快速解鎖的指紋辨識,後者則以美肌自拍為主要訴求。

智慧型手機已深入現代人的生活當中,手機市場也迅速進入成熟期,手機品牌與產品種類眾多,消費者選擇性非常多。為了擴展市場與提升品牌知名度,中國的手機品牌近來頻頻叩關,希望取得臺灣消費者的喜愛。從一開始覺得不怎麼樣的產品與品牌,在這幾年的大手筆的投資與研發之下,已經壯大許多,不少品牌在中國及全球都擁有驚人銷售量,只是想在臺灣獲得青睞需要多方努力。

ZTE Blade V580

中國的中興通訊(ZTE)目前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占有率不低,現在在臺灣正式推出二款新產品,分別為Blade V580以及Blade A813,二者的功能與定位不同,將以不錯的規格以平實的價位銷售。

擁有金屬外殼的Blade V580,採用鋁全金材料打造,具有輕巧耐用的特性,外觀十分時尚。V580採用解析度為1920×1080 Full HD的5.5吋面板,具有不錯的顯示效果,是目前市場接受度頗高的尺寸。內部採用聯發科技1.3GHz八核心處理器MTK6753,搭配2GB主記憶體及16GB儲存空間,並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充容量,只是最高僅支援32GB。具有1300萬像素的主相機及500萬像素的前置相機,規格相當不錯。

就基本的硬體規格來看,算是入門至中階的機種,但是考慮到它的定價時,就會覺得挺划算的。更令人意外是它在主相機下方也設置了指紋讀取裝置,和之前介紹過的小米Note 3很像,都是圓圈形狀,讀取指紋並解鎖的速度非常快。

Blade A813(左)與Blade V580

另一款產品Blade A813的市場定位就稍有不同,外觀採用黑色為主色調,機背則有紋路,具有低調時尚的特色。A813同樣採用 5.5吋的顯示面板,不過解析度僅為1280×720 HD,面板採用IPS技術並採2.5D曲面,具有不錯的顯示效果。

和V580相較,A813的硬體規格相近,它採用高通1.2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2GB的主記憶體與16GB儲存空間,同樣具有記憶卡插槽,最高可使用32GB的microSD卡,以目前的記憶卡價格來看,稍為小了一點。以此規格來看,A813的市場定位應該也是入門至中階區域。

Blade A813後方具有獨特的紋路

A813的相機功能比較強,特別是前置相機,是針對喜歡自拍的消費者而設計。主相機採用1300萬像素的背照式BSI CMOS影像感測器,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有不錯的性能。前置相機則採用 800萬像素的感測器,同時還配置有補光用LED,隨時隨地都能自拍。搭配美肌美顏的應用軟體,輕鬆拍出漂亮的自拍照。

ZTE Blade V580將與台灣大哥大合作銷售,單機定價僅為5,490元,亦有手機0元的資費方案可以選擇。至於Blade A813將與亞太電信合作,預計六月上市,目前價格尚未公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中興通訊ZTE推出具有指紋辨識的Blade V580及美顏自拍的Blade A813"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