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與聚碩科技強化在地加值服務

戴爾台灣今日宣布聚碩科技成為策略性加值合作夥伴,聚碩不僅代理戴爾伺服器、儲存設備、商用筆電等多系列的產品,雙方更特別針對線上遊戲、製造業及媒體等不同產業客戶的特定需求,提供更待合需要的加值服務,讓企業用戶在擴展規模時可以有效降低IT維護成本。

根據戴爾自己內部所做的調查,當企業花了一元在硬體上時,就得花四元在管理上。另外他們也與顧問公司合作調查,企業IT投資時,大概僅有30%在創新(如購買新機)上,但是後續的維護卻占了70%,其中人力成本便占了50%。許多企業經營者常因為這種情況而認為IT是一項花大錢的投資,在這種情況下,過去中小企業比較常採用的標準化方案日漸受到較大型企業的歡迎。

線上遊戲、製造業與媒體是三種高度創新需求的產業,這些產業的企業必須盡量將IT的維護成本釋放出來,才能在有限的預算中提供更多創新所需要的成本。戴爾的標準化解決方案與簡化IT,便可協助企業將節省的後續維護成本,轉移至策略性創新與主要業務上。

在企業進行簡化IT環境的過程當中,需要一個直接點對點的IT顧問服務夥伴,碩科技在加值型應用整合服務與經銷通路的能力強,因此戴爾將聚碩科技視為自己的虛擬團隊。如此將可強化單一服務窗口的優勢,攜手與客戶共同找出關鍵點,再針對客戶需求設計出客製化解決方案,經過驗證後再進行導入。這樣的過程不僅讓企業體驗標準化解決方案帶來的好處,更可加快簡化IT的建置。戴爾簡化與直接的單一窗口商業運作模式,不僅是戴爾25年來成功的關鍵,更能強化產品與服務內容,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

聚碩原本銷售的Cisco、Citrix、Checkpoint、Microsoft及Oracle等軟體產品,現在更可以與戴爾的產品進一步整合,提供軟硬體一次購足的時效與便利,有效地提高資訊設備的運作效能,並且大幅改善企業IT體質,協助企業加速提升運作效率與競爭力。聚碩更與戴爾合作成立「戴爾解決方案展示中心」與「教育中心」,藉由實地操作體驗與解說,讓客戶親身體會戴爾產品優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戴爾與聚碩科技強化在地加值服務"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