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一代超大畫面的BRAVIA X液晶電視

  台灣新力國際(SONY)推出全新的BRAVIA X系列液晶電視系列產品,從40吋起跳到目前最大尺寸的70吋,讓不同空間的人都能選擇到最適合的機種。此外此系列多款產品還加上不少新科技,呈現出更好的色彩與細膩的畫面!

  液晶電視是現在許多人購買電視時的首選,產品也非常的多樣。SONY的電視是許多人在選購電視時的首選,其BRAVIA液晶電視更是許多人的夢幻機種。有著多種系列的BRIVA,現在再推出新一代高階的X系列,包含了新的顯示技術,如獨特的RGB三原色動態LED背光技術,可以大幅提升色彩廣度,同時更能大幅提升對比,其它清晰動態影像流暢技術、BE2 PRO處理引擎,更讓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有著比過去更好的畫質與色彩。

  新的BRAVIA X系列可再細分為X4500與X4000二個子系列,前者包括了70、55與46吋三款機種,此系列搭載了SONY獨家的BRAVIA Engine 2 PRO(BE2 PRO)影像處理器,擁有全新的DRC-MF 3.0技術,可自動將任何影像自動調整至1080P的解析度,甚至可以將原本就是1080P的訊源再處理,呈現更分明的細節、更高的對比及色彩表現。

  在此系列三款產品中,除了最大的70吋機種仍然採用傳統的背光模組(CCFL)外,55/46吋二款機種採用了新的三原色LED背光燈源,即過去在液晶後方的白光源,直接在每個像素都以三原色的LED取代,其中綠色部分還用二個(即有RGGB四個),這樣就擁有更鮮明的色彩表現,而且在黑色的時候,還可將光源全部關閉,不會像傳統背光會有漏光的問題,對比就可以大幅提升至1,000,000:1!

  獨特的的Motion Flow PRO技術,則是將原本每秒60幀的畫面提升至120幀,讓快速移動的影像動作也能鮮明流暢,移動物體的細部亦能表現出現,更大大減少殘影的情況。

  至於X4000系列擁有52、46與40吋三款,搭載的是BE2 EX影像處理引擎與獨家的Live Color Ceation自然色再生技術,具有提升130%色彩表現,而Motion Flow技術同樣在這個系列可以看到。

  此次BRAVIA X系列產品中,加入了新開發的Xross Media Bar(XMB)多媒體介面單一遙控器,透過BRAVIA Sync連接各項設備後,可以輕鬆完全整合整套SONY音影系統。最特別是此次BRAVIA X全系統皆已經內建高畫質數位電視接收器,同時並具有DLNA功能,可以利用網路與家中設備做連接。

  這次發表的產品當中,最吸引人的一款產品就屬高達70吋的70X4500了,超大的畫面的確非常震撼,然而這款產品的價位也不低,需要先下訂單才能買到,預估其售價可能會高達百萬,看來是大豪宅的首選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Extreme Fastest討論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新一代超大畫面的BRAVIA X液晶電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