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敏信推出功能強大的多媒體播放器

看好多媒體播放器的市場,擁有多種儲存媒體著名的怡敏信(Imation)宣布推出HQT多媒體影音播放器,支援多種常見的影音格式,還具有網路連接及數位影音的輸出設計。

現在許多人都使用外接式硬碟,分享使用者非常方便,其中多媒體影音檔案都較大,用外接硬碟非常合適。許多人在觀看這些眾多的多媒體檔案,不論是照片或是影片,或是聆聽數位音樂時,大都會使用電腦。然而畢竟不是所有人的電腦都擺放在客廳電視旁邊,想要和家人或朋友分享照片,或是觀看影片,還得打開電腦總是不太方便。利用外接硬碟或是快閃碟等儲存媒體,再加上一個多媒體播放器,連接到顯示器或是電視時,使用遙控器就能輕鬆播放,比用電腦方便太多了,也因此許多廠商都紛紛推出相關的產品。

目前市場上有不少款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援的功能不一,特別是影音格式的支援,因為授權的關係,某些產品不支援,讓使用者很困擾。推出許多儲存媒體的怡敏信(Imation),現在推出HQT多媒體播放器,支援十分豐富的影音格式外,還加上一些特別的功能設計。連接的功能方式,它主要使用二個USB連接埠以串接儲存裝置,如外接硬碟或外閃碟使用,系統就可以播放儲存在其中的多媒體資料。對於影音品質要求較高的使用者,此款產品具有HDMI及光纖 S/PDIF輸出功能,支援Full HD 1080p的解析度,音效部分則有支援DTS、Dolby等音效,相信擁有極佳的效果。比較特別是它還具有網路的連接埠,目前主要支援媒體伺服器或儲存設備,直接播放伺服器上的多媒體資料。未來亦可使用其中一個USB串接無線網路器,以無線的方式連接區域網路,使用更為方便。

做為影音播放器,支援的影音格式多不多是很重要的一點,怡敏信此款播放器,支援市面上大部分的影音格式外,更重要是它還支援國內相當多人使用的rmvb格式,而且不管是何種rmvb都可以播,不會像某些產品遇到某些rmvb格式就無法播放。比較特別的功能設計部分,首先它具有AB Repeat功能,即在二個設定點中重複播放,就像語言學習機一般。另外就是字幕功能上,它除了支援常見的字幕檔之外,還可以設定字型尺寸與顏色,讓字幕顯示更佳。此外它亦支援ISO檔的播放功能,擁有許多DVD的人不妨全部備分至硬碟中,播放與管理都很方便。

產品的外型設計部分,此款產品主要採用黑色鏡面處理,前方設有明顯的電源指示燈,運作時會呈現藍色,很符合現在的科技感。機器底部則使用鋼製材質,加上二側類似摩斯電碼的散熱孔,讓系統擁有良好的散熱能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怡敏信推出功能強大的多媒體播放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