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推出獨特後空翻的BACKFLIP ME600

摩托羅拉為Android手機市場再加新成員,新推出的BACKFLIP ME600不僅作業系統採用Google Android平台,外型設計獨特,不僅加入了觸控板功能,顯示面板更能後空翻!

智慧型手機是近來手機市場最熱門的話題,也是現在許多人選購時的首選機種。就許多市場人士來看,iPhone、Windows Mobile及Google Android是目前市場上智慧型手機最主要的作業系統,若再加上如Nokia的產品,的確有很多選擇。Google Android平台在許多手機製造商的採用下,成長幅度相當驚人,新手機也不斷的推出上市。手機主要品牌之一的摩托羅拉已經推出數款採用Android的產品,今天推出的BACKFLIP ME600,採用Android 外,外型設計也很獨特,價位也相當吸引人。

第一眼看到BACKFLIP ME600時,大部分人應該都覺得和一般智慧型手機相差不遠,它搭配了一個支援多點觸控功能的3.1吋大型顯示面板,操作起來簡單又方便。但是把它一拿到手中時,立即就發現它的特別。首先是後方具有QWERTY的鍵盤,方便中、英文的輸入,經常寫簡訊、電子郵件,甚至是玩社交網站時,會讓文字輸入加快很多。顯示面板可以翻開,但不像以往的產品,打開之後會看到鍵盤,它反而可以翻更大角度,這時就可以搭配鍵盤做輸入了。使用者亦可將面板掀至一個角度,將機身平放在桌面上,變成立起來的多媒體平台模式,可用來播放音樂、當作數位相框,或是當成電子時鐘及顯示天氣資訊等。

除此之外,它在顯示面板後方還加了觸控板的區域,當使用者在觀看畫面時,握住機體的手,就可以用手指輕觸來操控,非常有趣的設計方式!內建全功能的瀏覽器搭配觸控螢幕,就如同在PC上網。高速的3G上網並支援WiFi無線網路,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連上網路取得資訊。

BACKFLIP ME600還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500 萬畫素相機,比較特別是攝影鏡頭設置在鍵盤上,讓喜歡自拍的使用者,隨時都能拍出喜歡自拍照,亦可輕鬆捕捉生活中驚喜時刻。此外它更可同步上傳至社交網站與好友分享,讓朋友隨時分享生活中的影像。其它的功能部分,Google的多樣化服務、GPS導航、藍牙功能,以及摩托羅拉最受歡迎的中文手寫辨識功能等,讓BACKFLIP ME600成為一支十分吸引人的智慧型手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摩托羅拉推出獨特後空翻的BACKFLIP ME600"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