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針對商用市場推出二款輕巧的彩雷

印表機主要品牌的Epson今天宣布推出二款針對商用市場的彩色雷射機種,分別為AcuLaser C1600彩色雷射印表機以及AcuLaser CX16NF彩色雷射複合機,它們兼具有便宜及快速等特性,將是中小企業或是SOHO族最好的選擇。

雖然現代辦公室都具有網路及電腦,但是印表機仍是很重要的輸出設備,尤其是利用電腦製作精美的文件或是各種報表,最後還是需要使用印表機輸出。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在選購印表機時,最重要的考量就是輸出速度與成本,特別是具有許多中、小企業的台灣,企業主在選購印表機時更是斤斤計較,希望擁有較低的購買成本,卻又能擁有最低的列印成本及最快的輸出速度。近來彩色雷射機種是新的選擇,它可以使用一般的列印紙張就能擁有極佳的彩色輸出,彩色的文件不僅擁有較佳的閱讀感,亦能大幅提升企業形象。然而過去單張列印成本較高的印象,企業中的彩色列印量又驚人,讓許多企業主不敢選擇彩色機種。

Epson了解企業主們的需求,這次特別推出二款彩色機種,就是要讓企業主們可以放心投資,以擁有最佳的列印設備。就和之前的商用機種系列一樣,這二款新機種特別承襲「主機便宜」、「快速輸出」、「低列印成本」、「高月印量」商用機種四大特色,中小企業或是個人都能輕鬆負擔。更重要是二款機種也特別擁有環保概念,不僅體積與重量都較前一代產品減少將近一半,全機更具有75%以上可回收材質設計,列印與閒置的電力消耗也符合新一代的節能規範,讓企業主不僅愛地球,更能減少荷包的支出!況且較小體型的設計,辦公室擺設更為便利而不占寶貴的空間。

AcuLaser C1600主機建議售價僅8,990元,而擁有列印、掃瞄、影印及傳真四大功能的CX16NF彩色複合機建議售價更僅需要18,900元,是目前同級產品中最具競爭力的機種,正符合企業需求四大特色之一!在列印成本部分,這二款機種都提供較低的單張列印成本,黑白文件每張僅需要1.1元,而彩色文件則是4.7元,讓企業主可以有效降低列印成本。CX116NF這款多功能複合機,還擁先掃瞄再撥號的設計,可以大幅節省傳真時間。

雖然現在許多印表機都很強調列印速度,但是這個規格現在只是基本要求,更重要是首張輸出的等待時間要短!傳統印表機收到列印資訊之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處理後才能真正印在紙上,這段時間常讓人不覺得印表機有多快速!Espon這二款機種在首張輸出的等待時間可謂同級機種中最短,C1600的黑白/彩色首張輸出僅需要13及22秒,而CX16NF則僅需要14及23秒,讓使用者幾乎沒有等待的感覺。至於月印量部分,這二款機種皆可負荷每個月35000張輸出,較同級機種高出5000至10000張!

多功能的CX16NF在列印部分不僅速度快,成本低,還有多項獨特且便利的功能設計。在影印較多數量小尺寸的文件時,它提供的Repeat Copy功能,可以自動排列在同一張列印紙中,以節省紙張。另外許多人經常使用的證件正反面影印功能,只要將證件正反面放在同一個位置上,CX16NF就可以幫使用者印出完美的影本,減少對齊及重複送紙的情況。其它還有浮水印、海報列印等多種列印應用,充分發揮印表機的功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針對商用市場推出二款輕巧的彩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