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推出二款以影音為訴求的ZiiO平板電腦


十吋ZiiO

Creative宣布推出二款以無線娛樂為主的七吋與十吋ZiiO平板電腦,並同時推出無線耳機WP-300與無線喇叭ZiiSound T6等產品,使用者可以更方便輕鬆的享受影音。

以聲霸卡(Sound Blaster)產品聞名的Creative,在電腦系統都內建音效功能之後,仍然是以音效為產品的主軸,不同的是往更高階的音效卡、喇叭系統及播放器為主,讓想要享受影音的消費者有其它的選擇。為了讓使用者在聆聽音樂時更加方便,Creative除了推出播放機之外,也加入了使用藍牙傳輸的耳機與喇叭系統,同時現在也推出了熱門的平板電腦產品ZiiO!

現在的平板電腦正是熱門話題,如果不是有一些特別設計的功能,是不太容易說服消費者採用。Creative既然在產品上是以音訊為主軸,當然就要在這部分下手。這次他們推出的平板電腦產品名稱為ZiiO,顯示尺寸有7吋以及10吋二種,它的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2.1,是目前平板電腦中比較好用的作業系統,對硬體的要求也不若微軟作業系統那麼高,更重要的是它的使用介面可以讓使用者很快的熟悉。ZiiO是第一款採用Creative獨創的ZMS-08處理器,提供較強的多媒體處理技術。而在一般的硬體規格之外,Creative的ZiiO最重要的一個設計就是具有HDMI的輸出功能,可以輕易將視訊輸出到大型的顯示器當中,更容易觀看。在音訊部分更是ZiiO的主要強項,首先它具有藍牙2.1的規格,搭配apt-X CODEC,就可以將高傳真的立體聲以無線方式傳輸至相容的無線藍牙立體聲喇叭與耳機,就像這次同時為大家介紹的ZiiSound T6以及WP-300,既有的ZiiSound D5當然也是可以搭配使用。


七吋ZiiO

此外ZiiO上還有Pure Android Audio應用程式,擁有簡單的使用介面,只要輕觸顯示面板上的按鍵就可以播放優異的無線音訊。Pure Android Audio具有X-Fi Crystal技術,可將數位音樂在壓縮時損失的高、低頻細節智慧型補償回來,讓音訊更為純淨。而X-Fi Expand技術則可將電影與遊戲中的音效做擴展,產生更佳及更逼真的音場深度,搭配耳機時效果更加明顯。


WP-300

ZiiSound T6

而用來搭配ZiiO平板電腦最佳的音訊輸出裝置就是這次同時推出的新款WP-300耳機與ZiiSound T6 2.1無線喇叭組。這二款支援apt-X CODEC技術的產品,主要就是採用藍牙2.1來與ZiiO或其它具有藍牙功能裝置連接。與ZiiO連接時,因為具有apt-X CODEC,可以擁有最好的輸出表現,當然以藍牙連接,還是可以連接如手機、筆記型電腦等裝置搭配使用。WP-300無線耳機耳罩採用可折疊式設計,可以輕鬆攜帶,而耳機上也可以輕鬆調整音量與控制播放功能。至於ZiiSound T6則是具有一個大型主動式重低音以及二組衛星喇叭所組成的揚聲系統,適合擺放在客廳或房間中,搭配電視等使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Creative推出二款以影音為訴求的ZiiO平板電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