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推出黑湛屏E系列大型液晶電視系列

BenQ推出黑湛屏LED大型液晶E系列三款產品,擁有全新面板顯示技術與美型設計,內建BenQ Senseye真色彩科技,最獨特是其防眩光技術,採用友達獨特鏡面防反射層塗佈處理,以增加觀看舒適度與高對比的表現。

大尺寸液晶已經成了電視市場中的主力產品,隨著尺寸向上提升,消費者對於影像品質要求也不斷提升。近來新的產品除了採用LED背光模組之外,並採用許多新技術來提升顯示畫質。BenQ這次推出新的E系列包含46吋E46-5500、42吋E42-5500與37吋E37-5500三款產品,全部採用LED背光,也宣告未來的大型液晶電視將全面走向功耗更低,也更沒有污染的LED背光。黑湛屏E系列採用LED側光式背光源,比直下式光源讓機體更薄與節能,加上BenQ獨家 Senseye真色彩科技,以及柔和、層次、晶瑩、清晰、穩定及平衡等六道工法,能細緻呈現自然逼真的影像,將每種顏色的表現更臻至真實自然。

有別以往液晶面板,黑湛屏E系列最特別就是採用採用友達獨特鏡面防反射層塗佈處理技術,能有效吸收外來光源,避開光源散射的影響,以達到良好的防眩光效果。即使在亮光環境中,色彩細節與對比仍能維持高水準的表現,畫面依然艷麗。在同樣環境下,與一般液晶之霧面面板相比較,黑湛屏鏡面面板的防眩光特性使對比度提昇27.3%,讓黑的表現更加深邃,立體感與黑色層次表現都大幅提升,整體色彩表現擁有超高百萬動態對比與極細膩動態對比,顯示層次自然及細節。E系列也擁有120Hz影片流暢增益,播放動態影像更流暢清晰,10位元全彩色階更能呈現豐富的色彩層次,還有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帶來真實立體的視覺感動。

至於聲音輸出部分,BenQ特別改善因薄型化而衍生不佳音效的缺點,在E系列中配備SRS TruSurround HD新一代環繞音效處理技術,更內建10W subwoofer重低音輸出,可將音訊還原臨場的逼真效果,體驗絕佳的視聽震撼力。它還具有S/PDIF輸出並支援杜比數位格式,以便連接至家庭劇院音響當中,擁有最佳的影音效果。E系列也具有USB連接埠,以便連接外部裝置,用來直接播放相片、音樂及影片。

在外觀部分,E系列採用簡單的直線條設計,並加入了目前頗受歡迎的金屬風,它的支撐座特別採用倒錐型,金屬表面加了髮絲紋處理,底座更採用玻璃材質,讓整體外觀更具現代時尚感,也更容易與家中客廳搭配。E系列更深具環保概念,除了採用LED背光技術,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開機時的功耗也都僅一百多瓦,與過去同尺寸冷陰極管背光機種大幅降低功耗,在待機時更僅不到1W的功耗。此全機殼使用無鉛無毒材質,能100%被回收,大幅降低對環境與生態的影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enQ推出黑湛屏E系列大型液晶電視系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