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度推出新款藝術家系列滑鼠

微軟在去年第一次推出與藝術家合作的滑鼠產品後,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本季特別再度與多位藝術家合作,推出五款藝術彩繪的滑鼠產品。

在個人電腦幾乎都是採用圖形化介面的操作環境下,操作游標的滑鼠或是軌跡球早就成了必備的周邊,相信很多使用者若沒有滑鼠這類裝置,大概不知如何操作電腦。與電腦其它周邊相較,滑鼠製造算是較簡單的產品,所以生產者眾,價位不太高,利潤也不多。

傳統的滑鼠產品大部分是科技白,這幾年才比較有黑、銀或是彩色的產品。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製造商開始在技術之外採用更多獨特設計,包括外型與顏色。擁有多樣硬體周邊產品的微軟,其滑鼠產品線十分多樣,現在的新產品除了擁有更亮麗時尚的外型設計,顏色也很繽紛多彩,目前更與多位藝術家合作,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外觀!

去年微軟首先與多位藝術家合作,推出了首批的藝術家系列滑鼠產品,為首款跨界合作的產品。今年微軟特別再與五位藝術家合作,包括來自法國、瑞典、日本、美國及澳洲的設計師合作,推出新的無線滑鼠3500藝術家系列及ArcTouch滑鼠。

無線滑鼠3500新的藝術家系列共有四款產品,分別由法國的Skwak、瑞典的Stina Persson、日本的Kenzo Minami以及澳洲的Tchmo四位藝術家設計,擁有豐富的幾何元素,大膽構圖及線條等,為滑鼠外觀注入了獨特的藝術風格。無線滑鼠3500本身採用藍光感應技術,能在各種表面上精確使用,而超小型的2.4GHz Nano無線接收器,更能發揮行動力。

至於另一款本身造型就很吸引人的Arc Touch滑鼠,這次特別與美國知名的設計師Joy Deangdeelert Cho合作,推出了藝術家系列Joy!版,以花朵細緻描繪,增添了春天的氣息!

除了五款藝術家系列的新款滑鼠之外,微軟也推出今年春夏限定新色的Explorer Touch滑鼠,包括了白色與粉紅二色,讓使用者也能擁有最新的流行色彩。這款滑鼠結合了觸控面板的功能,擁有點擊、輕觸、輕點等功能,還有五個可自定功能按鍵,讓使用者擁有專屬的個性化滑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微軟再度推出新款藝術家系列滑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