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聯想推出二款新的Ultrabook並升級多款既有的產品線

針對輕薄的筆記型電腦市場,聯想Lenovo在去年推出IdeaPad U300s Ultrabook後,今天在臺灣再發表二款同樣也是Ultrabook系列的U310及U410筆記型電腦,不僅搭配新一代的處理器,更擁有聯想獨家的體驗認證、快速開機等功能,將主攻主流級的消費市場。

針對筆記型電腦市場,Intel提出了Ultrabook輕薄型筆記型電腦的想法,同時也定義了一些規範,讓筆記型電腦製造商們能夠推出相關的產品,這些產品除了擁有自家設計的風格外貌與特別功能之外,主要的核心希望相同,以便成為市場主流。隨著新一代22nm處理器(代號為Ivy Bridge)與新平台的推出,市場上的 Ultrabook產品變得更多,市場似乎比較熱絡。

做為全球主要PC品牌之一的Lenovo聯想,在今年推出了新一代的Ultrabook,並在之前美國CES中獲得不錯的好評。現在這二款新的Ultrabook,即IdeaPad U310(13吋)及U410(14吋)正式引進臺灣市場!這二款產品的外型設計很獨特,它特別採用書本的概念,採用金屬一體成型及無螺絲孔的設計,邊緣採用獨特的U型切角,讓使用者開啟時更為順手方便。同時為了搶攻主流市場,特別是年輕消費族群,其機體上下採用鮮明的色彩,共計有藍、灰、紅、寶石藍及寶石紅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U310及U410皆採用Intel第三代Core i5處理器,並使用快速啟動(Rapid Start)技術,可以讓系統從睡眠模式下快速回復工作模式。為了讓系統開機速度可以提升40%,U310與U410也特別採用聯想獨家第三代強化體驗認證(EE3),讓產品擁有較其它品牌產品有更好的電腦使用體驗。

EE3擁有二大技術,分別為RapidBoot可以加速開機速度達40%,而BootShield這項聯想針對筆記型電腦推出的新功能,可讓系統在安裝額外的應用程式之外,仍能夠維持開機時間在30秒之內,讓快速開機功能不會因為使用者在系統中安裝了其它應用程式而有所折扣。

為了擁有快速的開機及快速啟動功能,U310及U410採用混合式硬碟系統,即32GB SSD加上500GB硬碟,擁有快速反應及大儲存容量的特性。U310採用內建於中央處理器的繪圖功能,而U410則是搭配nVIDIA的610M獨立顯示晶片,擁有不錯的效能表現。

U310重量僅不到1.7公斤,搭配的電池擁有大約7小時的使用時間,而14吋的U410重量大約1.85公斤,其電池使用時間更可高達九個小時。二款機型皆擁有二組 USB 3.0連接埠,連接USB 3.0外接儲存裝置時,能有較快的傳輸速度。

除了U310及U410之外,今日聯想也推出第二波升級新處理器(Ivy Bridge)的產品,包括了商務人士最喜愛的ThinkPad T430與X230。X230同樣擁有1.35公斤的輕巧體型,鎂合金上下蓋及12.5吋IPS顯示面板,特別放大的觸控板及改採六列的鍵盤及USB 3.0。至於T430同樣也改用六列的巧克力鍵盤,續航力可達十個小時。

另外一款同樣採用新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則是IdeaPad Y580,擁有JBL喇叭及杜比家庭劇院音效處理,具有極佳的影音效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enovo聯想推出二款新的Ultrabook並升級多款既有的產品線"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