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雙核心且支援雙衛星定位系統的GALAXY Ace 2

三星電子推出新款定位在中階市場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Ace2,它擁有雙核心處理器之外,更擁有新一代全球定位系統功能,可同時支援二種衛星定位系統,讓定位速度更快也更準確,是目前首款支援雙衛星定位系統的中階機型。

[singlepic id=9 w=720  float=]

智慧型手機成了手機市場的主流後,手機產品也變得更為多樣,中階等級的產品向來擁有較平實的價位,不錯的效能表現,對預算有限的人非常具有吸引力。隨著硬體的進入,現在的中階機種已經是過去高階機種,甚至有更好效能了。近來各大手機製造商都推出新一代的旗艦種後,現在也都推出中階或入門機種。

旗下擁有多款智慧型手機產品的三星,現在推出新一代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即GALAXY Ace 2,和前一代相比,從中央處理器到顯示面板都有很大的改變。首先是中央處理器改用800MHz雙核心,讓手機擁有更快的處理效能與更強的多工能力,加上更佳的繪圖效能,讓使用與軟體應用更為流暢。內部儲存記憶空間則提升至4GB,搭配microSD記憶卡,使用者擁有更多的資料儲存空間,也能安裝更多的應用程式。顯示面板略為增大,提升至3.8吋,解析度為480×800,顯示效果不錯。

[singlepic id=10 w=720  float=]

然而GALAXY Ace 2最大的賣點之一在於衛星定位系統,它是首款支援二種定位系統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即美國 GPS與俄羅斯的GLONASS全球定位系統,在二種系統同時支援之下,將比僅單一定位系統擁有更快速與精確的定位,對於導航、地圖應用等更有效率。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佳的導航體驗,GALAXY Ace 2除了內建Google Maps之外,在特定期間內更可免費下載安裝PAPAGO M10星艦版導航軟體,體驗全臺灣3D地形地圖、實景視覺導覽以及分享功能,外出更方便。

GALAXY Ace 2也擁有獨家TouchWiz使用環境以及多樣的應用軟體,例如跨平台即時通訊軟體ChatOn,以豐富可愛的表情圖片即時與朋友即時對談,也可用手繪與音樂來製作動畫訊息,還保留繪製時的筆觸順序。獨家的Game Hub則內含社群遊戲與大型遊戲,還可不定期免費下載Gameloft、EA Games、GLU與G-Gee的完整版遊戲。

[singlepic id=11 w=720 float=]

GALAXY Ace 2剛推出時的作業系統仍採用Android 2.3,但是三星承諾會升級至4.0,不用擔心成為無法升級的孤兒機,目前要等待三星宣布升級的時機。

外型簡潔的GALAXY Ace 2,擁有黑、白二色機身可選,背蓋還採用立體格菱紋,比較不易留下指紋等使用痕跡。這款新機交由台灣大哥大獨家販賣,單機價不到9000元,以它的效能與功能而言,十分吸引人。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推出雙核心且支援雙衛星定位系統的GALAXY Ace 2"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