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II開始在台銷售


Galaxy Note II同樣找了Hebe代言

三星宣布GALAXY Note II正式在台上市,具有5.5吋大螢幕,1.6GHz四核心處理器強大性能,搭載更進階的S Pen與S Note功能,讓使用者同時擁有智慧型機與平板的體驗!

近來資通市場最熱門的產品當然就是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二者各有其優點,手機方便攜帶而平板擁有大畫面,要二者兼得並不太容易,許多消費者只好二種都買。去年三星推出第一代Galaxy Note,號稱結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優點,以五吋的大畫面,加上方便的觸控及筆式操作,隨時都能註記,吸引不少消費者的喜愛。現在新一代的機種推出,稱為Galaxy Note II,可說是前陣子推出的Galaxy SIII智慧手機加上Galaxy Note 10.1平板二者結合的新產品。



Galaxy Note II

Galaxy Note II採用5.5吋HD Super AMOLED顯示面板,似乎比前一代的5吋大,不過它採用16:9的比例,機身寬度甚至減少2.9mm,一隻手仍能方便掌握與操作。機身厚度僅9.4mm、重量僅180克,攜帶便利。此款產品的AMOLED面板採用新的三原色像素排列方式,比以往的面板擁有更清晰明面的影像顯示品質。Galaxy Note II硬體規格比上一代機種有大幅的改變,它採用1.6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2GB記憶體,擁有極佳的效能表現。此外它還具備Wifi雙通匯流技術,讓無線網路擁有更快的傳輸速度,另外還NFC無線通訊技術,方便做資料交換。擁有較大的畫面時,當然要搭配大容量的電池才能維持較長的運作時間,Galaxy Note II採用高達3100mAh容量的電池,讓使用時間可以應付大部分人的需求。

在拍照功能部分,Galaxy Note II具有800萬像素主鏡頭與190萬畫素前置鏡頭,並提供在GALAXY SIII上深受好評的多樣拍照功能,而且還更加入前所未有的最佳臉部表情設計,讓使用者得以從照片中,針對每個人挑選出最滿意的姿勢和臉部表情。另外還有Buddy Tag智慧標籤可在照片上標註拍照的位置、天氣或朋友等訊息。

前一代產品附加的筆式操作方式,提供了許多方便的應用,這個稱為S Pen的設計,在新一代的Galaxy Note II也具有大幅度的改變。新款的S Pen擁有更好的握感外,還提升壓感靈敏度,具有1024級壓感,讓使用者擁有更精確、自然的書寫感受與繪畫經驗。Galaxy Note II搭配新款S Pen,提供新的「Air View懸浮預覽」功能,只要將S Pen靠近面板就可以感應到,這時再移動到電子郵件、S Planner、圖片或影片上,便即時預覽各項內容。三星為Galaxy Note II及S Pen設計了多樣性的獨特應用方式,如利用Easy Clip自由擷圖功能,可任意擷取畫面內容並進行存取或編修。或是使用Photo Note相片備註功能,可在照片或圖片上加註訊息,就像過去在照片背面紀錄的想法一樣方便。若在S Note記事中寫下關鍵字,透過Idea Sketch創意素描功能,就可變成趣味插圖。

GALAXY Note II具備創新「Air View懸浮預覽」功能,使用者只要將S Pen懸浮移動到電子郵件、S Planner、圖片或影片上,可即時預覽各項內容,省去頻繁點選切換螢幕的步驟。「Multi Tasking多工處理」讓使用者可盡情享受多工效率與便利性,「Multi Tasking多工處理」包含了「Multi-Window 多重視窗」、「Popup Note隨身備註」與「Popup Play子母畫面」三種特色功能。其中「Multi-Window 多重視窗」能讓使用者在同一畫面同時瀏覽不同網頁或者閱讀電子郵件;「Popup Note隨身備註」能讓使用者不論在通話中或使用任何手機功能時,皆能隨時打開S Note記事,隨時紀錄生活靈感;同時GALAXY Note II也同樣搭載「Popup Play子母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恣意不間斷的欣賞播放中的影片並可隨意調整視窗大小。

即然S Pen擁有多樣旳方便應用,為了避免使用者不小心遺失這支筆,Galaxy Note II這次還加上S Pen 遺失提醒功能,只要S Pen與手機距離超過一定的距離,就會提醒使用者趕快找回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GALAXY Note II開始在台銷售"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