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度在台推出高階智慧型手機Ascend P1

華為(Huawei)首度在台灣市場推出定為在高階市場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Ascend P1,擁有時尚、輕巧與超薄的外型設計,搭配效能不錯的軟、硬體設計,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

華為是全球網路設備供應商之一,除了局端/基地台設備之外,當然也有一般消費者使用的終端產品,也就是手機。由於台灣手機市場早就擁有許多全球知名品牌,還有在地的品牌,中國品牌的華為想要打進原有的市場就需要多花一些心力。在進入國內市場之初,華為以中階與入門級的智慧型手機吸引消費者,讓想要使用智慧手機的人不用花太大筆的預算。

在今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中,華為推出了瞄準較高階市場的Ascend P1,採用4.3吋顯示面板與超薄的機身,吸引不少人的注意。現在這款新手機正式引進台灣市場,希望以其優異的外型、軟硬體規格來吸引更多消費者。

Ascend P1最吸睛的部分當屬外型設計,這是由華為歐洲團隊所設計的手機,十分具有時尚感。僅7.69mm厚度與64.8mm窄弧型機身,拿在手中握感還不錯。解析度為960×540(16:9)寬比例的顯示面板,採用Super AMOLED技術,具有鮮明的色彩表現,在室外陽光下亦方便觀看。此面板亦採用康寧強化玻璃,具有耐刮耐磨的特性。不過受到超薄體型的限制,Ascend P1的電池只能採用內建式,電池容量僅1670mAh。

為了提供良好的效能,Ascend P1採用TI OMAP 4460 Cortext-A9雙核心處理器,工作時脈高達1.6GHz,搭配1GB記憶體及4GB儲存空間,以安裝多樣的應用程式,若需要更多的儲存空間,還可安裝microSD記憶卡來擴充。作業系統部分則是採用Android 4.0 ICS,並搭配華為自行開發的3D UI使用介面,操作流暢與便利。

在面對新一代產品都採用功能較佳的相機功能下,Ascend P1亦提供800萬像素BSI背照式相機,具有高速連拍、HDR、全景拍攝等功能。針對女性使用者,它還提供美肌模式,可以拍出令人滿意的人像照片。前端亦提供130萬畫素的相機,以方便視訊溝通之用。

為了突顯Ascend P1與其它產品的不同,華為特別強化它的影音表現,採用杜比(Dolby) Mobile 3.0並支援Dolby Digital Plus音效技術,使用者使用一般雙聲道耳機也能享受到5.1環繞音效的聆聽效果。

華為Ascend P1的超薄外型及不錯的效能表現,加上定價不算高,相當具有吸引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華為首度在台推出高階智慧型手機Ascend P1"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