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加值不加價的更新版One系列手機

HTC宣布推出One系列智慧型手機的更新版本,包括One X+與One S Special Edition,二款手機皆採用更快的處理器,同時加大儲存空間,並維持與之前產品相同的價格。

在新硬體與新作業系統推出之下,各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今年都推出許多新款產品,而且都是屬於旗艦級的產品。台灣自有品牌的HTC也推出採用Android系統的One系列,包括旗艦機的One X以及One S與One V。原本眾所期待的新機,卻因為一些問題變得市場反應不佳,尤其是後來推出的One S因採用處理器的問題讓不少人失望。

為了提升消費者的接受度,HTC推出了強化版的新機,包括One X+以及One S Special Edition,主要提升處理器的效能與儲存空間之外,One X+還提升電池容量,讓手機使用時間更長。


One X+有黑白二色

One X+搭載新的1.7GHz 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擁有更快的效能(較One X高出27%),更流暢的遊戲與影像體驗。Tegra 3擁有極佳的電源管理機制,可隨需求開啟或關閉運算核心,讓手機在效能與節能上取得極佳的平衡。內建的充電電池容量亦提升至2100mAh,配合強化的電源管理機制,讓電池使用時間較One X提升高達37%!

原本One X擁有32GB的內部儲存空間,現在One X+提供二倍達到64GB容量,讓使用者可以儲存更多的影音或資料,不必擔心不夠用。

除了硬體的改變之外,軟體部分除了採用新版Android 4.1之外,也加入新的HTC Sense 4+。Sense 4+中最大的好處在於相機功能部分,首先是前相機採用160萬畫素,並支援720p錄影功能,而且還針對愛自拍的人加上美膚自拍模式,它能偵測人臉並自動微調皮膚與眼睛色彩,拍出漂亮的自拍照。還有特別的遊覽模式(Sightseeing mode),當使用者在使用相機時因閒置進入鎖定畫面時,只要再按一下電源鍵即可直接啟動相機,不需解鎖與輸入密碼。而且在瀏覽照片時,還增加可依照拍攝時間與地點分類,尋找照片更輕鬆。


One S Special Edition目前僅有白色

至於One S Special Edition則是搭載S4 1.5GHz雙核心處理器,擁有比前一版更高的效能表現,內部儲存空間也同樣提升至64GB,以相同的建議售價販賣。不過One S Special Edition目前僅推出一種顏色(白色)可以選擇。

過去使用者新購或重置手機後,第一次使用總是需要做一些設定,在手機上輸入資料雖然沒有太大問題,但是總覺得不太方便。HTC提供「HTC 輕鬆上手」新服務,讓使用者只要透過 http://start.htc.com 這個新網站,就可以利用電腦網路瀏覽器輕鬆簡單地設定手機,並可將設定儲存在HTC帳號之中。

另外HTC亦宣布原有One系列升級消息,One X預計在十月底將升級至Android 4.1(Jelly Bean)與HTC Sense 4+,而HTC One S也會在近期內提供升級的服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HTC推出加值不加價的更新版One系列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