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將於資訊月推出珍珠白限量版PadFone 2

華碩在不久前推出全新設計的變形手機 PadFone 2之後,市場反應頗佳,甚至出現缺貨的情況,在資訊月開始前正式宣布推出珍珠白冬季限量版本的 PadFone 2,勢必吸引許多女性消費者。

智慧型手機成了通訊市場的主流之後,市場上各家產品眾多,當然免不了進入超級競爭的態勢。尤其在作業系統進入新版本之後,今年手機市場熱鬧非凡,各家都推出全新設計的產品,沒有特別的賣點就不太容易獲得消費者的喜愛。

華碩雖然是以板卡類的電腦零組件起家,但是前幾年進入手機市場之後,不斷的推出相關的產品,在推出第一代PadFone時,大家忽然發現智慧型手機也有不同的玩法,結合手機與平板的設計的確很吸引人!大家在使用這些行動裝置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手機好帶可是畫面太小,平板有大畫面卻不方便攜帶,二種裝置一起帶有點麻煩,同時要上網不是共享就是要準備二個門號,費用也不低。

華碩設計出結合手機與平板的PadFone變形手機後,讓使用者可以二者同時兼具,吸引不少人注意。在改良一些第一代的缺點之後,不久前推出了第二代,即PadFone 2,其手機外觀與效能表現皆佳,相機的功能也很棒,十分吸引人。裝在平板基座上,立即就變成十吋的平板,轉換速度快,幾乎沒有感覺,而且手機與平板組合十分貼合,不太會不小心掉下來,平板上還有第二顆電池,讓系統的使用時間可以拉長很多,當然大螢幕的畫面不論是觀看網頁、電子書或是玩遊戲都比單純用手機來得佳。

PadFone 2推出時採用棕色的外觀,但是對一些喜歡白色機身的消費者吸引力比較小,市場也有許多人在詢問白色機身推出的時間。現在華碩正式宣布於12/1,也就是資訊月首日開始預購銷售珍珠白冬季限量版,讓想要購買白色機身的消費者一償宿願。

珍珠白的 PadFone 2從手機到平板,機背全都都是白色,組合在一起時,除了銀色飾條之外,看起來非常有一體性。在硬體部分當然沒有變動,主要處理器仍是採用高通Krait四核心處理器,搭配4.7吋的顯示面板,擁有高效能處理速度以及細緻的顯示畫面。在平板部分,則是採用10.1吋的Super IPS面板,搭配增亮技術,在戶外也能方便使用。最令人讚賞的功能之一,就是擁有1300萬像素的相機,更具有可達每秒6張的高速連拍功能,還有多種效果可以選用,拍攝效果非常好。另外它也搭載華碩獨家的SonicMaster聲籟技術,還有Audio Wizard五大音效切換模式,讓聲音表現更為生動。

這次PadFone 2推出,華碩也宣布推出新的聯合保修服務,即日起消費者在二岸三地購買PadFone 2手機,只要憑有效購機證明,需要維修保固服務時,只要利用當地服務熱線,就可享受保固服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華碩將於資訊月推出珍珠白限量版PadFone 2"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