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Fun音機系列是行動裝置的好夥伴

看好行動音樂的趨勢,飛利浦一次推出多款支援無線連接的Fun音機,包括微型劇院音響、可攜式喇叭、iPhon5底座以及藍牙耳機等產品皆支援藍牙功能,是行動裝置使用者最佳音樂夥伴。

不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傳統的筆記型電腦,這些目前都屬於行動裝置的產品,幾乎是現代人身邊都必備的數位裝置,由於它們都有內建儲存空間,用它們來聽音機或是觀看影片都很方便。特別是幾乎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完全取代原有的音樂播放器、隨身聽等裝置,隨時隨地都可聆聽自己喜愛的音樂。


特別來賓徐佳瑩

為了避免干擾到他人,大部分使用者都是利用耳機聆聽,再加上行動裝置本身的限制,能建喇叭的效果、音量都不是很好,因此回到家中或要與朋友分享音樂時,就得利用外部的音響或喇叭,如果擁有直接支援的底座或是支援無線傳輸技術,聽音樂就很方便。

為了讓使用者聽音樂更方便,更無拘無束,飛利浦特別在今年推出的Fun音機系列,不論是美型音響、底座揚聲器、耳機…等等,皆推出支援藍牙傳輸功能產品!例如美型音響DTM3155,獨特的菱形造型與方柱機身,適合擺放在小空間中,它除了內建CD播放功能外,還設有Apple Lighting連接器及支援aptX藍牙傳輸技術。

想要更完整音響功能的人,則可以選擇飛利浦wOOx微型劇院DTD3190,這套小型的劇院音響具有DVD播放、HDMI端子,還有USB連接埠可播放音樂外,還可替行動裝置充電。此外還具有Lighting連接頭、支援藍牙傳輸,是行動裝置最佳選擇。它具有飛利浦獨家wOOx技術,擁有動感有力的音樂輸出。

造型獨特的SoundRing SB3700藍牙揚聲器是飛利浦全新推出的產品,它採用飛利浦獨家360度SoundRing技術,採用中央低音與四組釹磁石喇叭,再加上獨特的FullSound新一代DSP音效處理技術,提供極佳的音樂輸出。它內建充電電池,並具有藍牙傳輸技術,特別是內建麥克風,可以直接連接電話。

針對iPhone5的使用者,飛利浦也推出數款採用新的Lighting連接器專用底座音響,讓iPhone5可以直接放上使用。擁有半球形圓弧底座,並具黑白二色的DS8300,承襲過往飛利浦專用底座的特點。採用復古收音機造型的ORD2105,還具有鬧鐘及休眠定時器。另外一款小型的DS1400專用底座,有夜燈及同步時鐘顯示,最適合擺在床頭使用。


針對有攜帶外出使用需求的消費者,飛利浦也推出多款具有內建充電電池,支援藍牙傳輸的可攜式喇叭產品,包括時間顯示功能的SBT310、金屬質感造型特殊的SBT75,還有更小型的機種,如金屬髮絲紋處理的SBT50與手榴彈造型的SBT30。喜歡自己沉浸在音樂中的人,飛利浦亦推出多款藍牙無線耳機,有耳罩式也有耳塞式產品,其中SHB9700更具有進階回聲及噪音抑制功能,讓音樂更為清晰。

不論使用何種行動裝置,想要擁有更方便、更享受音樂氣氛的消費者,飛利浦推出一系列的Fun音機產品,擁有多樣的選擇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飛利浦Fun音機系列是行動裝置的好夥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