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精細的華為Ascend P6四核心智慧手機

華為與台灣大哥大聯手,在臺灣推出機體最薄的Ascend P6,擁有輕盈的體型及優異的外觀,價位設定也很親民。

在智慧型手機成為市場主流之後,由於有不少上游供應者亦有提供公板設計,作業系統又相同之下,讓不少產品沒什麼差別,若不想辦法設計更多不同的功能、外觀,很容易就進入血流成河的割喉戰。從近一、二年新推出的產品來看,除了和過去一樣,大家在操作介面與軟體功能下功夫之外,更多廠商會強調產品的工業設計與材料使用,不僅旗艦機種是如此,現在連中階產品也越來越精緻。

華為是中國著名的網通設備供應商,除了局端設備之外,近來在消費端產品也著力許多。進入臺灣市場之後,不斷的推出新機,從一開始偏向較低價的入門機,到現在中、高階產品都齊備,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前陣子華為在英國推出最薄的智慧型手機Ascend P6,加上質感、手感處理不錯。現在華為臺灣代理訊崴技術與臺灣大哥大合作,正式在國內市場銷售。



初見 Ascend P6時,稍帶方型直線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當然最吸引目光的部分當然就是機體厚度,其高度僅6.18mm是目前最薄的智慧型手機。此外機體材質也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機背還採用髮絲紋處理,質感頗佳。比較特別是機體下方採用圓弧形設計,此部分靈感是來自於紙張翻頁時自然彎曲,不像其它部分那樣方正。

Ascend P6採用4.7吋in-cell LCD觸控面板,解析度達到HD的1280×720,這樣的尺寸讓機體不會太大,在手中的握感不錯,也方便操作。它的解析度和現在許多高階機種相比是略低一些,然而考慮到它定價位階,這樣的設定已經不錯,相信許多消費者會喜歡它的表現。



在硬體設計部分,Ascend P6採用1.5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2GB記憶體及8GB的內部儲存空間,已經提供十分不錯的效能表現,儲存空間也還夠用,若嫌不足,亦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充。受到薄型機體的限制,Ascend P6採用內建電池設計,電池容量為2000mAh,容量不算很大,在新一代電源管理機制下,可使用的時間還算不錯。

在相機功能部分,Ascend P6的前後鏡頭都設在機體上方,二者位置類似,主鏡頭與前方鏡頭分別為800萬及500萬像素,主鏡頭採用F2.0大光圈,還具有4公分近拍功能,讓使用者更方便拍攝近物。前鏡頭比較常應用在自拍模式,因此Ascend P6前鏡頭特別主打美顏效果,並提供十段強度供使用者自行選擇。攝影功能還新增全景拍攝、自動臉部對焦等功能。

Ascend P6採用新版本的Emotion UI使用介面,提供全面的客製化能力,讓消費者可以設定出最適合自己的模式。新版的UI更將Uni-Home、Me Widget、Magic Touch及智慧網頁瀏覽功能做升級,提供更方便的使用模式。此外它還具有全新的AirSharing功能,可讓使用者於手機、平板,甚至是電視等不同終端共享及同步文件。

華為Ascend P6空機定價為14900元,此次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除了具有不同資費方案之外,本周預購者還贈送與橙果合作的都會迷宮保護殼。Ascend P6初上市有黑、白二色可以選擇,預計在九、十月會推出粉紅色版本。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超薄精細的華為Ascend P6四核心智慧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