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慧型手機新旗鑑Optimus G Pro終於來臺

LG終於宣布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旗艦機Optimus G Pro在臺灣銷售,這款擁有大尺寸FullHD面板的手機,在年初推出之後獲得許多好評,現在國內的消費者終於也能擁有這款產品。

智慧型手機是現今手機市場的主流,為了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市場上也就擁有各種功能與價位的產品,讓傳不知如何選擇。但是需要最強大與最新功能設計,當然就要從各品牌的最高階或說旗艦機種下手,今年初開始,各大手機製造商紛紛推出新一代的機種,今年旗艦機種有幾個特色,包括五吋上下的顯示面板以及更快速的四核心處理器。

韓國的LG在今年初推出新一代旗艦機之後,市場反應頗佳,銷售量不錯,可惜一直未引進臺灣市場。終於在暑假開始之初,台灣LG宣布與電信三雄合作正式開賣。Optimus G Pro是LG Optimus智慧手機系列的旗艦機種,擁有不少特色,相當吸引人。


首先是它的外型簡潔,加上極窄邊框的設計,讓它擁有大尺寸面板,卻不顯得臃腫而不好掌握。側邊金屬裝飾線條與背蓋特殊花紋設計,外觀設計得到德國紅點獎的肯定,只是正面的設計與韓國另一品牌產品有點神似。

Optimus G Pro最大的賣點之一當然就是那片5.5吋IPS面板,解析度也達到Full HD 1920×1080,實際觀看這片面板,顯示十分細緻,色彩表現也很好,在3.65mm窄邊框的設計之下,女性使用者亦方便單手掌握使用。

做為旗艦機種,硬體規格當然不馬虎,Optimus G Pro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工作頻率高達1.7GHz,搭配2GB記憶體與16GB內部儲存空間,並可利用記憶卡擴充容量,不用擔心不夠使用。此外,高達3140mAh的電池容量並可更換的設計,提供超長使用時間。

相機功能則採用1300萬像素主鏡頭與210萬像素前鏡頭,提供高解析度的照片與Full HD影片拍攝能力。Optimus G Pro還提供雙向錄影與拍攝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結合前後鏡頭影像,拍出獨特的合照。新的全景拍攝功能,利用引導式拼接方式,可拍攝整個空間的獨特照片。還有特別的追蹤對焦與聲音放大功能,只要觸控被攝物的影像,將會自動追蹤移動的物體,拍攝中亦可控制收音範圍與音量。在錄影時若是收到來電或是簡訊也不用擔心干擾中斷,開啟智慧功能後,更會偵測使用者的眼球活動來控制影片播放或暫停。

以往Optimus系列提供的功能,這次在Optimus G Pro也有強化,包括QSlide多工視窗,最多可在一個畫面上同時執行二~三個應用程式。獨特的Vu Talk即時同樂繪功能可以讓二端的使用者同時使用一個手寫板,以分享筆記、插畫與塗鴉等功能。Optimus G Pro也加上紅外線遙控器功能,讓手機也能變成遙控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智慧型手機新旗鑑Optimus G Pro終於來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