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燿推出LED等光源專業量測設備


MK350S

針對許多專業的環境,包括 LED燈具的研究開發、生產,或是照片、影片拍攝對光線的需求,群燿科技特別推出新一代的光源量測設備,讓光源量測更為精確與方便。

在現代生活當中,大家早就對燈光習以為常,不論家中或辦公室總是有各式各樣的燈具,不同的燈具如日光燈、省電燈泡,或是現在最熱門的 LED燈等,總是散發出不同的光線並營造不同的氣氛。當然還有專業的燈光應用,如產品攝拍、影片拍攝,更需要燈光的營造,以便拍出最佳的效果並正確傳達照片或影片的創意。雖然現在的電腦計算能力很強,還有方便的影像處理軟體,但是如果能在拍攝時,就能將燈光的亮度、色溫等設置好,將可大幅減少後製的時間與成本。

針對各種專業燈光應用與檢測,群燿科技(UPRtek)特別推出新一代光源量測的光譜儀產品,包括新一代專業應用的MK350S,方便攜帶並可與行動裝置及應用軟體配合的MK350D,另外以針對前一款產品MK350做升級,加上無線網路選購配件之後,就能利用行動裝置加以操作與量測數據儲存與分析。

MK350S是群燿推出的最新產品,比前一款產品MK350擁有更多的量測功能。MK350S具有4.3吋觸控面板,方便操作與觀看量測結果,它的量測功能除了具有之前產品的基本量測功能,包括色溫、照度、波長、演色指數,還有光譜、CIE 1931及CIE 1976色度座標量測之外,更加上多種方便的功能。在演色指數(CRI)量測部分,除了原本的R1到R8之外,更加入R9至R15項目,讓光源的演色性量測更為全面。另外在照度量測部分,還加入了Lux Image功能,在量測時可以拍攝被量測物照片,並可顯示出不同照度的影像。為了提升量測效率,它還加入自動記錄檔並可輸出成試算表格式、二組數據比較,儲存記錄瀏覽等功能。


MK350D

針對需要方便攜帶的應用,群燿則推出輕巧體型的MK350D,這個具有小型OLED顯示面板,以顯示基本量測數據的光譜儀,除了可以直接單獨使用之外,還可利用 USB與電腦連接量測,但是最方便的使用方式,則是使用內建藍牙功能與行動裝置連接,再運用專用的應用軟體,就能利用行動裝置來遠端控制,並能以圖表顯示專業的測量結果,同時也能儲存與分析數據。


MK350升級版

對於前一款產品MK350,群燿特別推出無線網路升級套件,只要在MK350上加裝選購性的無線網路SD卡,便能擁有無線網路傳輸功能。最重要是使用者只要在行動裝置中安裝專用的應用軟體,同樣就能利用行動裝置遠端遙控量測,並且可將量測數據儲存在行動裝置上,以便做比較、分析,大幅提升量測效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群燿推出LED等光源專業量測設備"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