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5.8與6.3吋的大畫面GALAXY Mega系列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往大尺寸畫面發展趨勢下,三星再推出更大尺寸的機種,結合手機與平板的操作模式,推出新的GALAXY Mega系列。

行動裝置是目前最熱門的資訊商品,其中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更是最主要的裝置,隨著消費者的需求,智慧型手機開始朝向五吋以上發展,而平板電腦為了方便攜帶,則有往下到七吋商品,二者間的分界已經變得模糊,尤其二者的操作差不多,很難分辨何者是手機何者是平板。

二年前三星推出首款 GALAXY Note時,的確有不少懷疑的聲音,然而市場反應意外的好,在去年順勢推出了第二代,而各大製造商也紛紛推出大尺寸的機種,在今年各家新推出的旗艦機種,幾乎都是4.5吋以上,更有品牌推出超過六吋的機種!在看好大尺寸機種的市場之下,三星乾脆推出新的系列,稱為GALAXY Mega,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

GALAXY Mega首先推出二款產品,分別是5.8吋與6.3吋,價位帶十分犀利,大約算是中階以上的價格。屬於中階定位的GALAXY Mega 5.8具有1.4GHz雙核心處理器,搭配1.5GB記憶體與 8GB儲存空間,並可透過記憶卡提升儲存空間。5.8吋的TFT顯示面板解析度僅為960×540(qHD)。相機功能部分則擁有800萬與190萬像素的主/前鏡頭,並具有故事相簿功能。

GALAXY Mega 5.8最大的特色之一便是支援雙卡雙待,是三星旗下雙卡機種中擁有最大的畫面。它的雙卡皆是支援3G SIM卡,不過僅有一卡可以支援3G數據網路。在雙待模式之下,若是用同時接聽另一張 SIM卡來電時,將會使用轉接方式而需要負擔額外的費用。

另一款擁有更尺寸的 GALAXY Mega 6.3,其顯示畫面高達6.3吋,解析度達到1280×720(HD),並不是Full HD,所以它的定價才不會太高。GALAXY Mega 6.3採用工作頻率高達1.7GHz的雙核心處理器,同樣搭配1.5GB記憶體,並擁有16GB的內部儲存空間,也可以透過記憶卡提升儲存空間,可支援容量最高達到64GB。至於相機規格部分則和5.8吋機種相同,為800萬/190萬像素規格。

GALAXY Mega 6.3也擁有旗艦機種的一些功能,例如它具有NFC功能以支援S Beam快速傳輸分享、可把手機當遙控器的智慧遙控功能、不用觸控就可以操作的Air View懸浮預覽功能等。

由於GALAXY Mega系列擁有大尺寸畫面優勢,三星特別提供子母畫面及多重視窗功能,讓使用者透過多工能力更有效率的處理工作與生活中大小事。此外三星這次還特別開發GALAXY Mega介面,一般直式使用時呈現智慧型手機模式畫面,當使用者將畫面轉橫時,將立即變成平板使用介面,讓手機與平板完美結合。

GALAXY Mega 6.3空機定價為16900元,預計與遠傳合作銷售,稍小的 GALAXY Mega 5.8將與中華電信合作,空機定價為1390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推出5.8與6.3吋的大畫面GALAXY Mega系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