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長榮航空推出限量的Hello Kitty版 Butterfly S

HTC、長榮航空與中華電信共同推出具有Hello Kitty彩繪外殼、桌布的限量版Butterfly S手機,其中在長榮航空各班機上銷售的產品還附上獨有的手機外殼及配件,瞄準眾多女性消費者!

智慧型手機進入超級競爭的時期,各家製造商不斷推出新一代的旗艦級產品之外,既有的產品也採用小改版或是跨界合作,延續市場的話題性,創造更多的銷售量。HTC去年推出與日本合作設計Butterfly系列產品後,在市場上反應頗佳,不論是外型、顯示尺寸或是效能都有不錯的表現,其中不少女性消費者更是愛不釋手。

不久前HTC更新了Butterfly產品,推出了小改款的Butterfly S,不僅更新更強大的中央處理器、容量更大的電池,還採用了HTC One的前置立體聲喇叭等特色,又維持原有可插記憶卡的特性,更為吸引人。在外觀部分,同樣具有多種色彩可以選擇,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最近加入星空聯盟的長榮航空,之前將旗下五架Airbus A330做第二代 Hello Kitty塗裝,而且和第一代一樣,內裝、服務人員服飾、餐點也做整套的設計,讓搭乘的乘客感到特別,尤其是喜歡Kitty的女性及小朋友。這次長榮般空特別與HTC合作,推出具有Hello Kitty圖樣的Butterfly S,除了在背蓋上加入大大的Hello Kitty的大頭圖案之外,手機的桌面同樣也有多款的可愛的Hello Kitty圖片可以選用,當然連產品的外盒包裝裡外也都加上Hello Kitty的可愛圖案,相信喜愛Kitty的朋友看到產品時一定愛不釋手。



在長榮航空班機上購買Hello Kitty版Butterfly S才能獲得的配件組

這次推出的Hello Kitty版本Butterfly S是限量發售的版本,除了可以到中華電信門市及HTC專賣店購買之外,最特別是消費者搭乘長榮航空時,亦在機上免稅商品中銷售。為了突顯機上消費的不同,消費者購買時將可獲得獨特的配件組,包括一個具有Kitty蝴蝶結圖案的透明保護機殼,與手機背後的圖案配合更為好看。另外還空服員Hello Kitty、機長Dear Daniel二款耳機孔塞,整組配件組不對外銷售。目前長榮航空將在各航線航班,不限定只有Hello Kitty班機上銷售這款限量的Butterfly S手機,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在機上直接購買之外,亦可利用長榮航空的網站預購。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上台推銷


Hello Kitty當然也要出席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合作推出Hello Kitty班機之外,現在又和HTC共同合作推出Hello Kitty版限量Butterfly S手機,行銷手法十分靈活、有趣,未來可能再推出另一款手機。

Hello Kitty版Butterfly S限量3000支,單機定價為22,900元,亦有中華電信資費方案可以搭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HTC與長榮航空推出限量的Hello Kitty版 Butterfly 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