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一代旗艦機G2大幅改變智慧手機操作方式

LG與中華電信合作正式在臺灣市場推出智慧型手機 LG G2,它採用全新的設計思維,加上高規格的硬體設計,是LG新一代的旗艦級手機。

現在智慧型手機中,許多產品都採用高通(Qualcomm)的解決方案,今年高通推出新一代的Snapdragon 800後,下半年已經開始出現採用新處理器的產品,由於新處理器是高階等級,因此新一代手機幾乎都是旗艦級產品。

韓國LG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之後,推出不少款產品,近期推出的產品不論外型設計或是採用的硬體規格,市場表現頗佳。隨著高通新處理器的出推,LG不久前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G2,現在和中華電信合作正式引進臺灣市場。LG G2採用5.2吋Full HD IPS觸控面板,擁有細緻的顯示與高亮度的鮮明畫面。然而看到G2的實機時,卻不會覺得它的體型很大,最大的原因就是它二側採用極薄的邊框,寬度僅2.65mm,讓G2用一隻手握住時也不會覺得它很龐大。


除了輕巧的體型之外,一般智慧型手機通常在機身旁邊設有音量調整與電源按鍵,在G2身上也看不到,側邊周圍看不到按鍵!它將此部分的按鍵整合,設在機體後方,相機鏡頭下方,當使用者單手握住手機時,只要利用食指就可以方便操作,而且左右手皆通用,如此創新的設計想法果然特別。待機想要開啟畫面,也不需要和以前一樣按電源鍵,G2設計Knock On手勢,只要在螢幕中央或是上方輕敲二下就可以將螢幕喚醒,十分便利。

LG G2採用高通新的Snapdragon 800處理器,具有四核心與高達2.3GHz運作時脈,提供超高的效能表現,同時還支援新一代高速行動網路4G LTE。搭配2GB的記憶體與16或32GB儲存空間,比較特別是它的電池容量高達3000mAh,而且為了不影響機身厚度之下,還特別採用階梯式設計!

對許多人而言,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十分重要,G2的主相機採用1300萬像素感測器,更是首款具有光學防手震的1300萬像素機種。至於前鏡頭部分則是210萬像素感測器,也提供不錯的相片與錄影能力。

除了硬體規格之外,人機介面與軟體功能也是G2的重點功能。例如它具有和iOS有點像的手勢撥頁Slide Aside,利用三支手指撥動畫面就可快速切到其它正在運作的程式。當電話來電時,使用者只要將手機移到耳旁,就會降低鈴聲音量並接聽來電。

另外G2也有一個和三星Galaxy S4很像的智慧感應皮套,它可將重要的訊息如時間、天氣等資訊,僅顯示在皮套開口處,使用者不需要打開手機就能立即看到訊息。其它如獨特的聲音縮放、影片放大追蹤等功能,都是非常方便的功能。當然過往LG手機中提供的功能,如QSlide多工視窗、好繪寫QuickMemo也都在G2上可以看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新一代旗艦機G2大幅改變智慧手機操作方式"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