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onetouch idol X由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很久不見的手機品牌 Alcatel已經回到臺灣市場,今天特別推出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外型亮麗,具有五吋面板及四核心處理器的onetouch idol X。

曾經是知名手機品牌的法國 Alcatel,有段時間在國內市場能見度也頗高,然而因為企業經營的問題,產品便從國內市場消失了。在Alcatel-Lucent與中國TCL合作,將消費性產品移至TCL之後,近年在許多地區仍以Alcatel的品牌推出多款新產品。

Alcatel目前在國外已經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並有不同的功能與尺寸可供消費者選擇。現在Alcatel重回臺灣市場,已經陸續引進多產品,現在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外型亮麗onetouch idol X。

onetouch idol X是一款外型亮麗的機種,目前引進三種顏色,分別為紅、黃、藍,藍色機種似乎比較接近鐵灰色。其機體非常薄,厚度僅有 6.9mm,後方採用弧形設計,手感還不錯。機體材質表面處理頗佳,尤其是側邊黑色機身與後蓋質感頗佳。也因為機身材質之故,讓機身的重量僅有120公克,拿在手上感覺非常輕巧。

此款手機採用5吋的IPS面板,然而機身採用極細邊框設計讓機體顯得纖細。這片具有Full HD 1920×1080解析度的IPS面板,不僅具有廣視角特性,顏色顯示也很鮮明,加上高解析度,顯示的畫面十分細致。其外框設計也很獨特,在畫面未開啟時,整片面板與外框顏色融為一體,看起來如同一整片。

設在機體側邊的SIM卡插槽,只要按下上方的小圓球,就會將保護蓋彈開,開啟方式非常特別。

onetouch idol X採用聯發科MTK MT6589+四核心處理器,工作頻率達到1.5GHz,記憶體則具有 2GB,並搭配16GB的內部儲存空間。相機規格也頗佳,後方採用1310萬畫素影像感測器,前方為 200萬畫素,搭配自動對焦鏡頭,提供HDR、全景拍攝模式之外,還特別為女性消費者設計了美顏模式,隨時拍出好氣色。在3G通訊功能上,除了GSM四頻與WCDMA 900/2100之外,還具有42Mbps(下載)的高速DC-HSPA支援能力,在支援的網路內擁有高速下載能力。


Alcatel onetouch idol X空機建議售價為10,900元,搭配中華電信的合約資費,就可用3,990/5,990元的價格帶回家,並贈送限量Mega King保護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Alcatel onetouch idol X由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