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OtterBox讓你的手機擁有最佳的保護


新HTC One有Defender與Commuter系列可以選用

已經成為手機市場主流產品的智慧型手機,不僅新機產品出得非常快,產品價格也不低,中高階機種差不多都從萬元起跳,一旦買新機後,大約有九成的人都會貼保護貼與加裝保護外殼,讓新手機可以擁有較佳的保護性。

當購買新機要買保護殼時,許多人一定不知如何選擇,常見的型式大概就是果凍套、薄型硬質殼、翻頁式板板套、金屬外套…等等,大多數使用者大概都是依喜好來選擇型式、顏色就買了。但是這些保護殼真的有保護作用嗎?輕微的防磨抗刮當然有它一定的作用,但是撞擊力比較大時大都無效。像一般硬質保護殼通常輕扣在機身上,若手機摔落時要是角度剛好,就可能因力量集中而把手機外殼撞破。而金屬外框的產品,保護性也不怎麼高,只是外觀特別而已。

根據許多調查資料顯示,手機損壞的機率比遺失或遭竊的機率還高,而最常造成手機故障的三個地方分別是後口袋、硬質地板與人行道。因此想要確實的保護手機,找一個真正具有保護性的殼非常重要。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OtterBox的手機保護殼產品,需要具有高保護性的外殼,他們是很好的選擇之一。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OtterBox,以行動裝置保護殼聞名,包括手機、平板與部分筆記型電腦。由於他們的產品都是根據不同的手機開發,並非市場中的手機皆有支援,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們有產品支援的手機,至少在北美市場擁有不錯的銷售量。



外盒包裝與保護殼外觀

OtterBox的保護殼擁有許多系列產品,提供不同等級的保護性,適用於智慧型手機的保護殼有Armor、Defender、Commuter、Reflex與Prefix,另外也有Clearly螢幕保護貼系列。Armor擁有最強的保護機制,Defender次之,再來則是Commuter。Armor雖然擁有強大的保護力,但是支援的手機不多,主要以iPhone系列為主。Defender與Commuter系列擁有不錯的保護性,支援的手機款式也較多。


Defender保護殼主要分成三部分


專用的扣夾可用於腰帶或是扣在背包上

Defender系列採用三層設計,包括面板防刮層、聚碳酸酯內層、矽膠外殼,提供完整的防撞擊、防震能力,另外還附有可旋轉角度的扣夾,以便夾到腰帶或是背包上,不論穿戴何種裝置都能方便使用。Defender的面板防刮層與聚碳酸酯做在一起,手機不必再貼保護貼。這層透明的保護層具有保護作用,但不會妨礙手機的觸控功能,安裝前務必先將手機面板清除乾淨


保護殼內側具有防震層


與手機組合後正面


與手機組合後反面

聚碳酸酯採用前後二件式設計,前方具有防刮層,後方的內側還加入一層薄薄類似泡綿材質,除了有吸收撞擊力的作用之外,同時也讓手機在殼內確實固定。此二件式外殼利用多個卡榫相互扣住固定,十分牢靠,由於和機身密合度高,拆卸時需要一點技巧和工具輔助會比較容易。


夾上扣具後的外觀

在聚碳酸酯層安裝完成後,再穿上矽膠外殼後,整個Defender保護殼就完成了,擁有絕佳的保護性,不僅抗摔落與衝擊,在電源連接器、耳機孔也都有防護蓋,確保防塵功能。由於面板防刮層在聽筒、收音麥克風都有開口,並不具有強防水性,使用上仍要小心。


Commuter系列保護殼

由於Defender擁有較強的防護性,當然也就會讓手機體型變得比較大,需要輕巧外觀的消費者可能不太適合。所以OtterBox推出的Commuter系列,具有比Defender稍為輕薄的體型,減少一點保護性,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保護殼採二層式設計並附有耐刮的螢幕保護貼

Commuter系列採用二層式保護設計,同時還附有單獨的螢幕保護透明貼。在保護貼的包裝裡可以看到OtterBox貼心附上擦拭布,以避免貼上保護貼時有雜物而影響使用效果。Commuter的二層保護殼分別是內層的矽膠層與外層的聚碳酸酯層,讓手機具有耐撞擊、摔落的保護能力,同時輕巧耐用。


充電/傳輸孔與耳麥插孔都具有保護蓋


與手機組合後正面


與手機組合後反面

貼上螢幕保護貼之後,安裝Commuter二層外殼非常簡單,取下也很方便,保護性的很好,只要不是尖銳的物品刺上顯示面板,摔落、撞擊能力防護能力很好。在電源與耳麥插孔上也都具有防護蓋,具有輕微的防塵能力。以輕薄的新HTC One安裝Commuter保護殼後,體型不會加厚太多,仍可以放到口袋內。

想要讓手機擁有較佳防護性外殼的人,不妨考慮採用OtterBox的保護殼產品,雖然不像許多產品具有纖細或亮霾麗的外觀,但是絕佳的保護性是許多產品比不上的。OtterBox產品在台灣是由全虹代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店裡找找。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試用]OtterBox讓你的手機擁有最佳的保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