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P1運動攝影機讓你分享運動時最帥氣的畫面

BenQ針對許多運動愛好者推出SP1運動攝影機,可以安裝在運動器材、車輛或是自己身上,可隨時拍攝畫面,並可立即在手機、平板上觀看,或是將精彩畫面分享給親友。

現在有許多人在空閒之時,大都會運動或戶外活動,以保持身體健康。其中許多戶外型的活動,不論是陸地上的單車、越野,或是水中、空中運動,過程都很刺激,完成後也非常具有成就感。傳統上想要拍攝這些過程,不是要請朋友在旁拍攝,就是要自己攜帶許多裝備,實在有點麻煩,況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經費購買昂貴的器材。此外現在有許多方便的視訊分享網站,自己從事精彩刺激的活動過程,一定很想分享給朋友觀看。



BMX與滑板運動都是可利用運動攝影機拍下畫面的極限運動


裝在防水殼內的BenQ SP1運動攝影機

為了方便拍攝活動的過程,同時也開拓新的產品應用,目前有多家廠商開始推出運動型攝影機,而國內的BenQ也在目前推出首款運動型攝影機SP1以及多種相關配件。BenQ SP1是一款小巧的攝影機,採用1/2.5吋的CMOS影像感測器,具有500萬像素靜態與Full HD動態視訊拍攝能力。同時也有一個0.83吋的OLED小型顯示器,就算在強光下亦能方便觀看運作狀態。

SP1內部採用1130mAh的可充電鋰電池,提供拍攝時所需電力。內建256MB記憶體外,還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它可支援 SDHC規格的記憶卡,最高可支援32GB。比較特別是它還內建Wi-Fi無線網路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安裝支援的應用軟體「BenQ Action Cam」,就可即時觀看拍攝的影片,也方便分享影片至facebook、Twitter或YouTube等網站上。


方便的手表型遙控器

由於攝影機可以安置在各種地方上,使用者不一定能用手來操作攝影機,為了方便操作,BenQ SP1也特別搭配一個手錶型的遙控器,它使用2.4GHz的無線訊號,使用者能隨時按下拍照或攝影按鍵,立即可以拍攝。長時間攝影不僅浪費儲存空間,觀看影片也很無聊,SP1特別提供縮時拍攝功能,可設定1/3/5/10/30/60秒的拍攝間隔,同時自動組成影片儲存,快轉播放,大幅節省影片後製的時間。

考慮到各種不同運動型態,BenQ為SP1開發許多搭配的套件,基本包括IP X8的防水外殼,防水深度可達60公尺,最適合水中運動使用。另外一個基本配件就是具有360度球型雲台支架,以便調整各種角度。而下方的固定座也有多種,包括平面、曲面黏性座等。這麼多種配件要如何選擇?BenQ特別針對水中運動與陸上運動推出極限配件包,例如水極限配件包就有防水外殼、緩衝海綿、魔鬼氈黏貼帶、固定繫繩、黏性錨點等。而陸極限則有胸前固定架等多樣的配件組合,讓使用者不論上山、下海都沒有問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enQ SP1運動攝影機讓你分享運動時最帥氣的畫面"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