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衣夾人回來了


前二天Google Maps再度改版,可愛的衣夾人終於又回來了,造型也有點改變。

過去Google Maps推出街景服務之後,衣夾人真的很好用,拉著它到地圖上就可以看到什麼地方會有街景資訊,什麼地方沒有! 但是新版地圖一開始把它弄不見了,看街景變得不方便,於是個人還是切回舊版地圖。

其實切回舊版地圖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地名顯示功能,在舊版地圖時,當觀看其它國家地圖時,預設是以我們使用者的語言顯示,但是可以關掉,變成當地的語言,像常去看的美國與日本地圖,就喜歡切到原文去看,畢竟中文翻譯有的很奇怪。

然而這次改版這個功能還是沒有回來,更糟的是很多地名居然變成簡體中文了! 奇怪了,中國大陸又不歡迎你去,幹嘛那麼愛用簡體中文,況且個資料就已經設成正體中文了, 你沒得顯示至少也用原文吧! 請把原文顯示弄回來吧!!! 沒有改回來前,我還是要用舊版本地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Google Maps衣夾人回來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