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正式登台

三星與日本Docomo合作推出的Galaxy J受到許多人注意,現在國際版正式引進臺灣,其獨特的外型計與高效能設計,應該會吸引不少人。

隨著通訊市場的發展,部分電信公司會與各大製造商合作推出產品,這種一般稱為客製的機種,可能與原廠機種相同外觀,也可能有不同的外型,通常會有一些特別的功能。日本的電信公司就推出多款的客製機,像之前大家所熟悉的 HTC J、HTC J Butterfly、HTC J One等都是屬於客製機。前陣子日本 NTT docomo推出今年冬至明年春季新機種SamsungGalaxy J客製機,受到不少人的關注,現在三星也將此機的國際版本引進臺灣了。雖然三星說Galaxy J的J代表Just for you,但是許多人還是認為 J = Japan。

NTT docomo在日本推出Galaxy J共有三種顏色(粉紅、白、藍),而三星引進的Galaxy J目前則是有紅、白二色。其外型與配色比較特別,有別於目前Galaxy系列其它機種,方正直線條的簡約造型,加外機身外圍的飾條,十分具有都會風格。Galaxy J採用 5吋Full HD AMOLED面板,搭配窄邊框的設計,讓面板看起來更大,單手操作也很便利。機身重量僅146克,厚度則為8.6mm,輕巧好掌握。比較特別是Galaxy J保留有吊飾孔,讓使用者可以展現自我風格。白色的背善採用珍珠光澤與髮絲紋處理,質感頗佳。

因應臺灣明年可能就開通的4G LTE,三星引進的Galaxy J為支援LTE版本,當然在現在未開通之下,還是可以使用3G/HSPA+。Galaxy J支援LTE Cat.4規格,具有下載150Mbs的高速傳輸能力。Galaxy J採用與Galaxy Note 3類似的硬體規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四核心處理器,並搭配高達3GB記憶體與32GB的內部儲存空間,再加上可以使用最大64GB microSD記憶卡擴充容量,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Galaxy J也採用可拆式背蓋與可更換電池設計,電池容量為2600mAh,提供充足的使用時間。

相機/攝影功能是Galaxy J的一大特色,主相機採用1300萬畫素感測器,前方則是210萬像素,當然也具有同時使用的功能。比較特別是它的錄影功能,最高解析度可以支援 4K UltraHD,即3840×2160。

這次Galaxy J還引進新的KNOX行動虛擬防護「Samsung KNOX」,它提供一個具有保護的虛擬空間,使用者可以將私人的應用程式、文件、資訊於其中,變成一機雙空間,並可快速切換,讓公、私領域能畫分清楚,也避免個資輕易外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Galaxy J正式登台"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