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擁有蘋果光美肌的BenQ G2F數位相機

針對喜愛自拍的女性消費者,BenQ推出了新一代大光圈可翻轉螢幕的 G2F數位相機,此款新機還特別加入了蘋果光燈與六段美肌效果,隨時拍出粉嫩蘋果肌。

近來數位相機市場有了不少變化,主要加上如大光圈鏡頭、PASM模式等,以較佳的操作設計及相片品質來吸引喜歡拍照的族群。除了高階或是強大功能機種之外,許多數位相機只好打低價市場,但是近來有數款產品異軍突起,它主打愛自拍的消費族群,特別是女性消費者,以拍美肌為賣點受到許多人的歡迎。雖然許多攝影愛好者都希望手上的相機能擁有銳利的成像,但是對女性而言,拍出完美無瑕的皮膚更重要,若還能把臉拍小就更棒了。

國內少數擁有自有品牌數位相機的BenQ,在去年推出具有大光圈及翻轉螢幕的G1,就是針對愛自拍的族群所設計,現在BenQ更推出新一代的產品 G2F,同樣具有大光圈與翻轉螢幕,讓愛拍照與自拍的人,隨時都方便自己拍攝,在低光度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好照片。翻轉螢幕與大光圈的組合之外,G2F還特別針對愛自拍的女性族群加入了方便的新功能。

喜歡自拍的女性消費者,總是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最好還能呈現光滑粉嫩的皮膚,贏得眾多好友們的驚歎。為了讓使用者能擁有這樣的照片,BenQ G2F特別加入蘋果光與美肌、腮紅功能,隨時拍出令人喜愛的照片。一般蘋果光大都指攝影棚裡的特別燈光,一般人平常拍照的環境並不會有,在這種光線下拍出的皮膚呈現出粉嫩的效果。G2F除了具有閃光燈之外,還特別加入獨特的蘋果燈,可以在各種環境下拍出自然粉嫩的效果。

除此之外,針對女性使用者美肌的需求,G2F也提供了六段可調整的美肌效果,再加上可組合三種腮紅效果,一共具有18種組合美顏效果,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拍出最好的照片。對自拍愛好者來說可翻轉螢幕是必備的設計,G2F具有270度可翻轉螢幕,具有多種自拍角度,也方便各種角度拍攝照片。

G2F擁有1800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搭配F1.8 24mm大光圈廣角鏡頭,不僅方便在低照度的環境下擁有較快的快門,也方便拍出淺影深效果的照片。而且相機本身還提供背影散焦模式,利用內建軟體產生效果,讓拍攝主體更為突出及柔和的背景。使用者也不用擔心自己不知怎麼設定相機,G2F提供高達12種濾鏡效果,還有15種場景模式,如獨特的戀人模式、HDR、夜景等效果,輕鬆拍出令人驚喜的照片。

智慧型手機拍照立即分享的功能,現在使用數位相機也可以!BenQ G2F內建無線網路功能,可以與行動裝置連結,立即分享到網路上。而且為了方便使用,G2F還設有單鍵上傳設計,只要連結無線網路按下按鍵,就可以立即上傳分享,非常方便。

BenQ G2F的造型輕巧,搭配F1.8大光圈鏡頭以及特別的蘋果光、美肌效果,建議售價僅8990元,是愛自拍女性消費者不錯的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讓妳擁有蘋果光美肌的BenQ G2F數位相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