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提供企業M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面對行動裝置的普及,中華電信特別推出 「Dr.APP企業M化博事通」完整解決方案,讓企業快速進入行動應用領域,提升營運效能,即日起開放企業用戶體驗。

近年來行動裝置的興起,改變了既有的資訊市場,不論產品面或是應用面都與過往截然不同。傳統企業的資訊化、自動化都是以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為主,各種應用也都以這些裝置做為終端設備。但是在行動裝置興起後,企業不僅開始面對BYOD的管理,更要想辦法運用這些裝置。例如許多企業都有提供的網站或是Intranet,就得要考慮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連結時的畫面、應用等問題。然而對於規模較小的企業,沒有專業人員與龐大的經費來面對這樣的改變。


可運用在各種不同裝置上使用

對於中、小型,甚至較大規模企業的 M化需求,中華電信特別推出「Dr.APP企業 M化博事通」全面的解決方案,讓企業使用月租模式,立即進入 M化時代。「Dr.APP企業 M化博事通」提供了「行動辦公雲」、「企業行動安全防護」、「行動會議室」、「行動推播」與「行動網頁快速建」五大行動商務服務,另外還結合APP開發商提供客製化APP服務,同時還具有企業單一管理入口,協助企業進行管理與佈署。

「行動辦公雲」是讓企業以APP方式導入專屬的管理與即時通訊服務,包括行動雲通訊、行動雲信箱、行動雲微博、行動雲Chat、行動雲會議及行動雲簽核六個APP,企業可依照需求選擇不同版本來使用,以降低使用門檻及佈署成本。「企業行動安全防護」就是面對現在BYOD風潮下的資安解決方案,它提供企業IT人員統一控管員工行動裝置上的服務,包括鎖定上班時間限制使用的APP、硬體功能,也可以遠端鎖定及抹除行動裝置上的特定功能,其至可以群組或個別推送APP進行遠端安裝、刪除等功能,讓企業資安管理更方便、確實。

對於擁有許多在外奔波員工的企業,「行動會議室」利用行動通訊網路,可隨時隨地透過APP或是Web網頁來預約、召開電話會議。主持會議的人只需要啟動APP或是Web,就可立即開啟會議,系統亦會自動Call out至與會者以便進行會議。而且與會者不論使用何種裝置,包括手機、平板、市內電話、會議語音IP設備等都可以使用。企業更不用添購任何設備,只要利用月租方式即可!

面對許多人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情況下,中華電信特別與麻省理工學院的MODO Labs在臺代理商合作,提供「行動網頁快速建」功能,讓企業用戶可以快速連結既有的資料,保留原有的網站,更不需要增加二個網站管理成本,而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以簡潔的方式瀏覽。另外「行動推播」行能則可以結合LBS,協助企業將活動、新品等各項通知,以網頁、文字、地圖等,精準推播至目標族群的裝置中。


提供客製化APP的服務

面對許多企業想要開發 APP的需求,中華電信則與多家開發商共同合作,針對不同產業的需求,為客戶量身打造專用的APP,目前已有觀光飯店、零售通路、校園等產業相關的專案,未來將拓展至更多的產業上。

對於這麼多樣的功能,中華電信推出「Dr.APP企業M化博事通」管理入口,一次登入就可以管理各種服務,未來更將陸續提供企業內部APP管理、布置、更新等,均可利用此入口來達到企業M化目的。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中華電信提供企業M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