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電影行銷結合的HP AiO多功能印表機

每年暑假總是有很多針對青少年、學生族群而設計的活動(除了他們之外,其它人應該沒有暑假這種東西吧?) 其中電影業最會在暑假期間推出很多大強檔影片,今年也不例外,不論是功夫熊貓、全民超人或是蝙蝠俠…等等大片,都投入了許多行銷費用。近幾年來,科技廠商也開始搭上電影宣傳,不論製片時用了他們的硬體或軟體,反正一起宣傳總是有不錯的效果。

各種與電影配合的配件與耗材

HP之前就和史瑞克,森林保衛戰等動畫片合作過,今年暑假當然就與推出吸引眾人目光功夫熊貓的派拉蒙電影公司,再與樂天市場及麥當勞合作,推出全球限量30組「珍藏版熊貓機 – HP Deskjet F4280多功能事務機」,將在樂天市場上販售。

今天合作的機器,主要是利用包膜的技術,貼上電影相關的圖片,當然還是台AIO(多功能印表機。一堆搭配相關的小玩意兒更吸引人,不論是小玩具或是耗材等,都很有趣。其中最令在場人士感興趣的,大概是那張所謂的魔卡吧!

印好的東西先丟到烤箱烤?有沒有搞錯啊?

只見工作人員將照片等圖案,印到一片類似塑膠板的物體後,竟然丟到烤箱去,原本以為那是在示範不怕火烤的紙,但是看它扭曲成一團,才知道不是這回事!那片板子丟到烤箱受熱後,就會開始收縮,同時厚度會變厚。等到時間差不多後,再趁熱拿出來壓平,就變成小小的一張,可以掛在行李或是鑰匙圈,或是其它東西上,而上方的照片與顏色大致不會受到影響,十分有趣。

由於印表機進入了微利的時代,硬體本身不太能賺錢了,只能從耗材與相關應用下手了,像魔卡這種東西就很有趣,不知外面好不好買?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http://news.c4it.tw/archives/1169


最後還是要給男性朋友們一點福利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與電影行銷結合的HP AiO多功能印表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