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解析度的OPPO Find 7即將在臺上市

來自中國OPPO的新款智慧型手機Find 7即將在臺灣市場推出,它不僅具有美型的外觀設計,更擁有超過解析度的5.5吋面板,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電信三雄的4G LTE陸續開台營運服務之際,也成了各家手機製造商推出支援4G LTE新手機的最佳時刻,因此最近多家手機大廠都陸續宣布推出新機上市。除了幾家原本在國內就知名的品牌之外,繼小米之後,亦有數家新的中國手機品牌進入臺灣市場,希望能獲得青睞。其實過去已經有部分中國品牌的手機引進,只是大部分都是以中階或入門等級為主,高階機種市場接受度還有待考驗。

由於中國市場規模很大,支撐起許多新品牌,不少企業主也不惜重本,追求更好的外觀設計、硬體規格、性能以及一些獨特的功能,這點在手機產品有明顯的表現。當然這也代表有更多的消費者不再只是選擇便宜的產品,而是要多花一些錢買到更好的產品。

原本以家電產品,特別是藍光播放機知名的OPPO,在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後,已經推出多款產品。以自有品牌進入臺灣市場時,首先引進話題性很高的新機,即Find 7。Find 7不論外型設計、硬體規格、相機、獨特功能都有一些賣點,對於現有的品牌可能會有一些影響。

Find 7的外型仍承襲過往月牙邊弧度設計,並在月牙邊加上呼吸燈。這款手機採用5.5吋的面板,是大尺寸手機中十分合宜的設計。這片與面板大廠JDI合作的產品,解析度高達2560×1440,換算成像素密度為538PPI,可謂目前解析度最高的機種之一。此外還搭配康寧Gorilla Glass 3玻璃,再加上TOL強化技術,擁有耐刮用的特性。

內部硬體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01晶片,擁有四核心處理器,工作頻率高達2.5GHz,搭配3GB記憶體與32GB內部儲存空間,而且還能利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能力。如此的硬體規格,就是目前各家旗艦級的配置,Find 7的定位即是在此。

Find 7的攝影功能亦是它的賣點之一,它採用1300萬像素第二代SONY IMX214堆疊式BSI影像感測器,搭配大光圈鏡頭以及Pure Image 2.0影像處理引擎,隨時拍出品質良好的照片與影片。它還具有獨特的超高解析度模式,它會在使用者按下快門時拍下十張照片,再利用自動篩選機制,合成出達到5000萬像素的影像。

除了影像之外,Find 7的聲音表現也不錯,它特別採用源自錄音室高階聲學解決方案的MaxxAudio音效,讓手機擁有更好的音訊輸出表現,連受到體型限制不易發揮的低音也有不錯的表現。

手機使用量較大的使用者,可能經常需要充電,為此Find 7特別加上獨家的VOOC快速充電技術,此技術擁有四倍的充電速度,充電五分鐘即可打電話二小時,充電半小時即可達到75%的電量。

OPPO這次推出的Find 7,定價為16,990,以它的規格而言並不算貴,預計在第三季上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超高解析度的OPPO Find 7即將在臺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