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商用噴墨機種

在競爭激烈的印表機市場中,Epson與HP在國內的占有率相當高,其中Epson除了大尺寸的專業噴墨輸出機外,幾乎都是一般消費型機種。今天Epson推出了新的B-508DN高速彩色噴墨印表機,就是將應用在大尺寸專業機種的技術移植過來,成為首款進軍商用市場的高速噴墨機種!

雖說許多企業為了自行列印較高品質的彩色文件,可能都會採購彩色雷射印表機,然而彩雷雖然擁有不錯的品質,其單張列印成本卻很高。另外雷射印表機在列印時,其功耗動輒數百瓦,電費也成了一個問題。過去噴墨印表機總是給人單張列印成本較高速度也不夠快的印象,想要進運商用市場,這二大缺失是一定要改進的。B-508DN特別師承大尺寸機種,採用高容量墨水匣,讓列印成本降低。它的大容量彩色墨水匣CMY與標準型分別具有7000與3500張的列印量,黑色更有高達8000張的超大容量墨水匣(標準為3000張,大容量為4000張),而且在機體前方就可更換,很方便。這讓它的單張列印成本降至黑白0.3元,彩色為1.2元,比起彩雷可能高達6元的成本低了不少。

那列印速度如何解決呢?B-508DN採用高達1吋的印字頭,每一色擁有180個噴嘴二排,四色共1440個噴嘴,移動一次就能列印很大的面積,在草稿文字模式下,黑白與彩色分別可達到每分鐘37頁!首張輸出時間更僅為3秒!至於功耗部分表現亦佳,列印時僅32 W,睡眠與待機也僅4.5與0.3W,相當省電!

超大的噴嘴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推出商用噴墨機種"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