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三款家用投影提供高彩色亮度表現

Epson針對家用市場推出二系列共三款投影機,以其 3LCD技術優勢,提供更明亮、更高畫質及高對比的真實色彩表現,設置家庭劇院更簡單。

雖然現在的大尺寸液晶電視價格較為平價,但是想要擁有超過百吋畫面時,投影機還是比較容易負擔。以家庭娛樂為主的家用投影機,重點向來是高解析度、高亮度、色彩表現,最好安裝時的位置不會限制太多,以便搭配家中的使用環境。過去許多家庭購買投影機時,大都為了觀看電影,再搭配如電視遊樂器使用。近年來市場也有一些轉變,現在不少人購買投影機是為了觀看運動比賽,像今年世界杯足球賽就讓市場銷售量增加不少,因為使用高解析度與大畫面投影機觀看賽事更為刺激有趣。

針對家用市場的需求,Epson特別推出二系列共三款新投影機上市,包括中高階的EH-TW6600、EH-TW6600W以及大家都能輕鬆負擔的Eh-TW570。這三款新機當然都是應用 Epson自豪的3LCD核心技術,具有極佳的色彩亮度表現。和其它的機種相比,採用Epson 3LCD技術投影機,其亮度表現不僅只是白色亮度數值,連在彩色狀態,也就是稱為彩色亮度時也同樣明亮,比起如 DLP技術機種亮度表現更佳,彩色亮度大約有二~三倍的差距。換句話說,現在購買投影機時要注意的是彩色亮度,而非傳統的白色亮度。

定位在中高階市場的EH-TW6600與EH-TW6600W,是屬於系列的機種,二款產品幾乎完全相同,只是後者多了無線傳輸的功能。和前一代機種相比,二款的對比度提升至70000:1,彩色亮度與白色亮度皆為2500流明,提供真實且鮮艷飽和的色彩表現。為了方便擺設,這二款投影機皆搭載鏡頭位移(Lens Shift)功能,移動範圍水平為24%,上下為60%,再加上±30度梯形修正功能,讓投影機擺放的空間更沒有限制,好配合家中的裝潢使用。另外還有內建全新自動光圈功能,會依照場暇自動調整,以投出最佳的對比與亮度。

EH-TW6600/TW6600W具有Full HD (1920×1080)的高解析度,投射120吋大畫面仍可擁有絕佳的表現,此外它支援3D影片並具有2D轉3D功能,還有480Hz技術提供更流暢畫面。內建10W立體聲喇叭,方便隨時享受影音。另外新機亦支援MHL連接功能,讓行動裝置的畫面也能放大觀看。

EH-TW6600W與TW6600最大的差別在於EH-TW6600W支援無線高畫質影音傳輸,其無線模組可連接五組HDMI訊號,以無線傳輸與投影機連接,大幅減少整理連接纜線的困擾,也大幅提升擺設的自由度。

輕巧的EH-TW570則是Epson針對預算較少的家庭設計,它同樣也採用3LCD投影技術,最高彩色亮度/白色亮度皆高達3000流明,對比也高達15000:1,在自然採光的客廳中亦可可擁有明亮的畫面。EH-TW570的最佳解析度為1280×800,不過可接受1080p/1080i的訊源,內建智慧型自動垂直梯形修正,以及±30度的水平與垂直修正功能,讓投影機擺設更有彈性。它亦支援3D投影以及2D轉3D功能,是影音娛樂極佳的選擇。

EH-TW570可接的訊源非常多樣,除了傳統視訊端子之外,還具有VGA、HDMI、MHL等連接功能,特別是它還具有無線投影(搭配Epson iProjection)以及特別的數位/類比雙訊號畫面分割投影。

Epson此次推出三款新的投影機,EH-TW6600W/EH-TW6600定分別價為69,900/59,900元,EH-TW570則為25,90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三款家用投影提供高彩色亮度表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