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與正達國際聯手推出iPhone 6滿版玻璃保護貼

以保護貼相關產品為主的imos,與正達國際光電合作,針對Apple iPhone 6系列手機,推出獨特的3D滿版全貼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擁有大尺寸畫面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消費電子產品,不管現在產品用了多好的技術,大部分消費者在新購產品時就會在面板上貼上保護貼,以防刮傷。現在市場上的保護貼已經變得非常多樣,從傳統的透明材質到霧面、疏油、疏水…等等,任消費者選擇。然而隨著手機面板的進展,傳統保護貼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imos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蘋果電腦(Apple)在今年下半年終於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手機,引起龐大的換機潮,銷售數量十分驚人,當然也帶動保護貼的市場。但是iPhone 6系列採用新式曲面觸控面板設計,傳統保護貼出現無法完全覆蓋的缺點。以保護貼產品為主的imos,特別與正達國際光電合作,採用獨特的強化玻璃製造技術,推出SOLID EX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正達國際光電是蘋果iPhone面板的主要供應商,與他合作才能製作出最合尺寸的保護貼。為了提供強大的保護功能並符合曲面面板,正達國際光電採用應用在許多高階手機的康寧(Corning)玻璃,此玻璃採用鋁矽酸鹽材質,厚度達到0.55mm,擁有高達9H鉛筆硬度(墨氏硬度則為6.8H),比一般鈉玻璃更為強悍。在正常使用下,將可抵擋刀片、鑰匙等硬物磨損,內側採用防爆膜貼合背膠工法,背膠邊緣內縮不僅可解決灰塵沾黏問題,更強化抗壓耐衝擊的特性,良好的密合度可讓大多數手機殼直接使用,而,當手機摔落或撞擊時,將可替代面板受損,減少損失。



imos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疏水疏油能力強

過去一般的保護貼雖然有保護作用,卻可能有影響透光度,還有油漬、水漬等困擾,SOLID EX在製造時特別經過專業製程處理,讓保護貼擁有效果極佳的防污、疏油及疏水力,還保有完全的視覺效果及手感。除此之外,為了強人手感與視覺效果,SOLID EX開賣期間,還附贈專用的Home鍵金屬環,金屬環採用不鏽鋼材質製成,並有金、銀、黑三色可以選擇。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簡易製作流程

為了符合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獨特的曲面觸控面板,正達國際光電與imos特別合作研發雙面3D成形技術,以超高溫軟化玻璃,再經由控制溫度冷卻定形,打造出曲面收邊、割聽筒與Home鍵開孔,讓邊緣完全符合手機面板弧度,再加上拋光、邊緣加工處理,以擁有良好的手感。再經過高溫硝酸鉀強化處理後,於無塵室中網印、疏水疏油塗層及貼合防爆膜等處理完成。

imos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iPhone 6版售價為1690元,iPhone 6 Plus版則為179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imos與正達國際聯手推出iPhone 6滿版玻璃保護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