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anon與燦坤行動咖啡車體驗列印讓你喝咖啡拿折價券

Canon與燦坤合作打造Canon PIXMA行動咖啡車,本周起至明年 2月15日止,將於每周假日前進知名景點與燦坤北、中、南旗艦店展示最新相片印表機,消費者只要現在體驗列印並卡,就可獲得咖啡及PIXMA折價券。

過去幾乎人人具備的印表機,近年來售價不斷往下降,但似乎買的人變少,可能是網路方便,大家都使用網路傳遞、分享文件或照片,讓列印需求變少。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的方便,讓大家擁有更方便的拍照方式,產生的照片也更多,有時把照片印出來分享觀看會有另一種樂趣。

擁有眾多影像產品的Canon,不論是產生影像的數位相機、掃瞄器或是輸出的印表機皆有,消費者可以從眾多的產品當中選擇最合適的商品。最近Canon推出二款全新的彩色噴墨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分別為PIXMA MG7570以及MG5570,不僅擁有時尚的外觀,更有許多獨特的功能,讓傳統的印表機、複合機擁有更多應用方式。

Canon PIXMA MG7570又稱為雲端觸控旗艦機,時尚的外觀擁有橘、黑、白三色的選擇,擺脫過去印表機單調的外形,擺在辦公室或家中都頗吸引人。這款同時具有列印、掃瞄等多功能複合機,採用六色分離式墨水匣,並可搭配大容量節墨水匣,降低單張成本。它具有一個3.5吋的觸控顯示面板,操作方便順手。

除了傳統的 USB連接介面之外,MG7570更具有乙太網路、無線網路,分享列印資源很方便,而且它還支援Apple的AirPrint功能,方便Apple的裝置連接列印。MG7570最特別的功能是內建 NFC感應功能,具有 NFC的裝置只要輕輕觸控即可列印照片或是文件。

另外它還搭載PIXMA Printing Solution及Cloud Link雲端列印功能,只要印表機有連接網路,不需電腦,只要透過手機、平板,甚至直接使用印表機操作面板,即可列印網路相簿與文件(如Facebook、flickr等),或下載各種列印版型。PC或平板電腦,亦可使用Easy-PhotoPrint+應用程式來編輯與列印照片。

另一款Canon PIXMA MG5570則稱為時尚臉書機,除了造型時尚之外,它還內建無線網路功能,不僅可以讓多個使用者共用印表機,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列印及掃瞄文件。同樣利用網路連接,只要運用PIXMA Printing Solution及Cloud Link雲端列印功能,就可連接列印Facebook、網路相簿、Dropbox文件,非常方便。而且它還支援Apple AirPrint以及Google雲端列印,讓各種裝置都方便連接列印。

時尚的MG5570具有黑、白二種顏色,採用五色分離墨水匣,不僅可單獨更換,更支援大容量墨水匣,以便降低列印成本。

為了推廣並展示這二款彩色噴墨複合機,Canon特別與燦坤合作,推出Canon PIXMA行動咖啡車,從本周(12/20)開始至明年 2月15日止的周休假日,將至各地知名觀光景點、燦坤北、中、南旗艦店展示,消費者只要現場參加體驗並打打分享,最可獲得一杯咖啡及PIXMA 500元折價券!詳細的活動方式與地點,請至「Canon PIXMA行動咖啡車 創意無限 精彩不斷」官方網站查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到Canon與燦坤行動咖啡車體驗列印讓你喝咖啡拿折價券"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