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連續供墨機種表現佳再推五款新機擴大占有率

Epson連續供墨噴墨機種市場反應佳,占有率逐年上升,今日宣布大舉推出五款新機,包括入門到多功能複合機皆有,積極擴大市場占有率。

印表機向來是電腦輸出的最佳設備之一,以往大家幾乎都必備的裝置,現在受到網路等影響,個人列印需求變得比較少,卻有更多環境因電腦製作文件便利,反而有更多的列印需求。噴墨印表機擁有主機便宜、較低耗電量及方便列印彩色文件等優勢,一直是許多人選購首選。然而墨水匣貴,列印成本高,尤其是列印量大卻又不到印刷數量時最令人困擾。既然有這樣的需求,市場就出現改機行業,幫客人改造噴墨印表機成連續供墨系統,大幅降低列印成本。

改機真的是一項聰明的發明,只是各家改造技術不一,列印品質受影響,更會失去保固。既然有這樣的市場,Epson數年前在臺灣推出原廠連續供墨機種,既有原廠保固,又有列印品質與低成本特性,這幾年在市場中頗受歡迎。根據市場調查資料預估,今年五月Epson連續供墨機種出貨將可超過一千萬台,而臺灣今年的市場預估可超過九萬台。為了擴大市場表現,Epson再推出五款連續供墨新機,包括高速輸出機種、多功能複合機、無線網路列印及傳真複合機等。


Epson L220為一款入門級的三合一多功能機種


Epson L310是一款高速的單功能印表機

L220是一款入門的三合一機種,具有列印、掃瞄及影印功能,適合每月頁印量約500張的消費者。若需要較高的輸出速度,月印量達1000張的環境,就可以選擇同樣為三合一功能,但是輸出速度更快的L360,定價僅比L220多500元,相當划算。假使只需要高速列印輸出功能時,消費者亦可考慮選擇 L310,它的定價的 L220相同,輸出速度卻能達到L360的水準,月印量設定亦相同


Epson L360


Epson L365與L360硬體規格除了無線網路之外都相同

想要讓較多人同時使用,月印量達到多2000張的環境,具有無線網路連接功能的L365是極佳的選擇。L365是L360的無線版本,提供無線網路、列印、掃瞄與影印功能,列印速度在草稿模式下,最高亦可達到每分鐘黑白33頁,彩色為15頁,預估壽命也達到三萬頁左右。


Epson L565為七合一無線傳真複合機

至於店家與小型辦公室,想要擁有具傳真功能複合機時,就可以選擇七合一的L565。這款同時提供列印、掃瞄、影印,並具備有線及無線網路、自動饋紙器的連續供墨彩色噴墨機種,輸出速度亦與L360/L365同級,適合月印量達到2000張的環境。

這五款新機皆為四色(CMYK)輸出,採用Epson獨特的連續供墨系統,即使用瓶裝墨水添加。目前每一色的墨水定價為400元,黑色輸出頁數約4000張,即單色輸出成本每張約0.1元。彩色列印三瓶大約可輸出6500頁彩色文件,單張列印成本大概0.3元,相對於其它競品非常划算。

需要大量列印輸出的消費者,例如學校與補習班的考卷或講義、壽險業企畫書、各種行業傳單…等等都很適合採用Epson連續供墨機種,列印成本的確划算。原廠推出的連續供墨系統也不會有改機的漏墨、堵塞等問題,並有原廠保固,現在加購墨水還有延長保固活動。另外要注意 Epson連續供墨系統採用的墨水並不具有防水性,適合用於傳單這類低單價且不需要保存或看完即丟的文件,企業內重要的文件還是建議使用具有防水性的傳統墨水匣機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連續供墨機種表現佳再推五款新機擴大占有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