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大畫面且定價平實的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及Lumia 640 LTE

微軟宣布Lumia系列手機再添二款新產品,分別為Lumia640 LTE與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不僅價位實惠及大尺寸畫面優勢,現在更附加微軟Office 365提升生產力。

在 iOS與 Android二大陣營之下,微軟仍持續不斷的努力推出新款採用 Windows系統手機,希望能吸引消費者的喜愛。近來推出的多款產品可以看到外型設計維持簡單、俐落,定價策略也算佳,軟體商店內的應用程式也陸續增加,只是和二大陣營相比還是少了很多。為了強化吸引力,也特別整合旗下的Office等應用程式,讓手機具有更佳的應用。


手機和PC有相似的使用體驗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為了吸引各多的消費者,微軟再度為旗下的 Lumia手機系列增加新成員,分別是5吋的Lumia 640 LTE及5.7吋的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以下簡稱 Lumia 640及Lumia 640 XL)。這二款產品最大的差別之一即是顯示面板尺寸,當然也就是外觀尺寸大小不同。Lumia 640 XL高達5.7吋的面板,看規格似乎很巨大,實際上用單手拿取時還算方便。二款產品皆採用 IPS面版,具有廣視角且顯示鮮明的特性,加上搭配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具有不錯的耐用性。比較可惜是二款手機的解析度都僅為1280×720,即720p HD,考慮到售價因素,其實還算不錯。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與Lumia 640 LTE尺寸不同

Lumia 640及XL皆採用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400處理器,為1.2GHz的四核心處理器,搭配1GB的記憶體及8GB內部儲存空間及micrSD記憶卡擴充能力,得以順利執行各種應用程式,也能儲存眾多的資料、照片、音樂與影片。至於相機的規格也算不錯,Lumia 640主相機具有800萬像素影像感測器,Lumia 640 XL則是搭載1300萬像素感測器,搭配大光圈蔡司光學元件,可以隨時拍出精彩的照片。

由於Lumia 640 XL體型稍大,得以搭配高達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Lumia 640則是稍小的2500mAh電池,擁有不錯的電池續航力表現。這二款新機皆是支援 4G LTE,也都支援700、900、1800及2600MHz頻段,支援廣泛。但Lumia 640XL還支援二個SIM插槽,對有需要的人非常方便。


購買新機即贈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份

這次Lumia 640二款新機上市,微軟特別提供一年份的Office 365個人版及高達1TB的One Drive雲端使用空間,其中Office 365更可在手機、Mac及平板上使用,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處理工作事務。面對今年即將擁有新版本的Windows 10,微軟也宣布這二款新機將在今年下半年升級至新版Windows 10作業系統。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與Lumia 640 LTE皆有藍、橘二色可以選擇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現在還多加贈一個白色時尚皮革紋背蓋

Lumia 640及Lumia 640 XL皆採可拆式背蓋設計,目前推出藍、橘二色,購買時即另外附贈一個黑色背蓋。現在購買Lumia 640 XL更再加贈一個白色時尚皮革紋背蓋,隨依照心情、服裝搭配不同背蓋使用!Lumia 640 LTE建議售價為6990,而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則是 899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擁有大畫面且定價平實的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及Lumia 640 LTE"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