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帶復古造型且輕巧的Nikon 1 J5瞄準女性消費族群

Nikon數位相機臺灣總代理國祥貿易宣布推出最新可交換鏡頭微形單眼相機Nikon 1 J5,擁有極為輕巧的體型,方便的功能與強悍性能,瞄準喜歡拍照、自拍的女性族群。

針對不同使用族群的需求,數位相機製造商不斷的推出對應的新產品,包括大光圈機種、具各種手動調整功能等,其中具有可交換鏡頭無反光鏡,又稱微形單眼相機的機種在市場上受到好評。體型輕巧好攜帶,再加上具有良好的影像品質及方便依照需求更換鏡頭,正是此類機種的優勢。在各種技術不斷進步之下,新一代的微形單眼性能也不斷提升。

身為相機知名品牌之一的Nikon,這幾年動作積極,新產品推出速度快,規格設定也很吸引位。在看好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數位相機市場,推出了Nikon 1系列,並細分有AW、J、V等子系列,讓消費者可以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機種。身為 Nikon數位相機臺灣總代理的國祥貿易,宣布引進最新的Nikon 1 J5,擁有輕巧印的機身、高性能規板及方便的美顏功能,是專為喜歡拍照的女性消費者而設計。


Nikon 1 J5目前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Nikon 1 J5


Nikon 1 J5後方

Nikon 1 J5機身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包括黑、白、銀,其中一款更採用傳統相機的造型設計,拿在手上似乎就提升使用者的文青味。在機身上方的轉盤、撥動開機,也有著復古味,看起來頗為有趣。機身後方配置 3吋彩色液晶觸控螢幕,而且是可翻轉式設下,向下可達86度,向上則到 180度,不僅可利於各種取景角度,也可以滿足喜歡自拍的需求。而內置在機身上方的小型閃光燈,在必要時可以做為補光,閃光燈的角度可調整,以便拍出更為出色的照片。


可翻轉式的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可上掀180度方便自拍

雖然Nikon 1 J5是台微單,但是它的規格相當不錯,其影像感測器採用高達2080像素的 BSI背照式CMOS,並具有低雜訊的優點,提供高解析度且清晰銳利的影像。搭配最新一代的EXPEED 5A影像處理引擎,擁有比上一代更快的處理速度,高感光度時更低的雜訊及更佳的電力效率。在高速影像處理引擎之下,Nikon 1 J5不僅擁有可達每秒20張的速連拍,也能拍攝 4K的影片,隨手拍出銳利、清晰、色彩鮮明的影像。

當使用連拍功能時,使用者可以選擇不同的連拍模式,如動態模式下,只要按一下快門就拍20張照片,可以全部儲存亦可擇優保留。或者開啟智慧模式,連拍二十張後,由相機輔助挑選最出色的照片保留。還有特別的慢動作檢視連拍,以每秒30格的速度拍攝二十張照片,相機再以慢動作重播以選擇喜歡的照片再加以儲存。

除了高速連拍之外,Nikon 1 J5也擁有快速的自動對焦功能,它採用混合式 AF系統並整合CMOS影像感測器,共具有171個對焦點,幾乎覆蓋整個畫面範圍,而其中更有105個相位對焦點,相互搭配之下,擁有快速且精準的對焦能力。


Nikon 1 J5搭配10-30mm鏡頭

既然針對愛拍照的女性消費者設計,Nikon 1 J5當然擁有好用的美顏工具,它內建八種魅力修飾功能,可柔化肌膚、修小臉形、美白牙齒、增大雙眼…等等功能,還有12色腮紅上色設計,只用透過LCD觸控螢幕即可完成,而且還會同時將原始檔及修圖檔都儲存。

Nikon 1 J5加10-30mm變焦鏡單鏡組,建議售價為1690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略帶復古造型且輕巧的Nikon 1 J5瞄準女性消費族群"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