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二款大尺寸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及沖印新服務

Epson為專業影像工作者推出二款大尺寸彩色噴墨印表機,除了分別支援A3、A2大尺寸紙張之外,還可支援捲筒紙做長條圖片輸出。Epson也在今天推出新的「享印愛」相片沖印服務,不僅速度快,還可用Line送印!

隨著網路的發達,一般消費者自行列印照片的需求比過去低,不過對於專業的影像工作者,還是經常有照片輸出的需求,尤其是大尺寸作品。對於專業影像工作者的需求,Epson特別推出新一代大尺寸彩色噴墨印表機,分別為支援A2的 Sure Color SC-P807以及A3+的 SC-P607。針對專業使用者設計的二款大型印表機,皆可支援多樣的輸出紙材,較大台的 SC-P807在臺灣銷售時,直接將原本選配的捲筒紙套件變成標準配備,即購買時就附上支援捲筒紙的套件,並附一捲捲筒紙,可使用的寬度為 13-17吋。另一台 SC-P607亦有支援捲筒紙套件,只是這款產品就是選備,而支援的寬度則是13吋。


Sure Color SC-P807


SC-P807在臺灣銷售時捲筒紙套件為標準配備


用捲筒紙可以做長條輸出

當使用捲筒紙時,SC-P807單一可列印長度最長達到110公分,由於它在輸出紙張時可以選擇是否列印裁切線,若不列印裁切線時,另一張輸出時就會直接再連著列印,有如拼貼一般。若選擇裁切,印表機會自動列印出裁切線外,也會先將紙張拉出讓使用者剪裁,再將紙張收回繼續列印。除了一般相紙與捲筒式紙張之外,SC-P807還可使用厚紙板、藝術紙、油畫布等,而SC-P607則有光碟列印功能。


新機採用新一代UltraChrome HD墨水

和前一代的大尺寸機種相比,此次二款新機也改用新的墨水,從原本的UltraChrome K3換成新的UltraChrome HD。SC-P807與SC-P607皆採用九色墨水配制,而新的墨水設計具有極致黑的設計,它採用密度提供的黑墨水,讓黑色表現更為深沉,提升色階的層次表現,輸出的作品色彩表現更佳。此外它還具有色彩演繹最佳化設計,可精確轉換RGB至CMYK色彩資料,以具有精確的色彩輸出。



Sure Color SC-P607

二款新機皆具有可傾斜角度的 2.7吋液晶觸控面板及無線網路連接,方便操作與連接更多樣的裝置列印。


享印愛相片輸出可搭配多樣相框或其它配件

除了減少列印輸出之外,傳統印市場受到數位時代的影響更大,這幾年市場萎縮很多。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雖然分享容易,但是不易搜尋到過去的照片,此外對年長的親友而言,他們更難看到照片。而絕大部分的使用者也會將照片放在硬碟當中,若沒有備份習慣,一旦出現災難,人生的一部分就出現斷層,再也找不回。挑選精彩照片輸出之後,若保存良好最多顏色變了,卻可隨時分享回憶。在市場萎縮之下,沖印店減少又讓使用者更不想出門沖照片,線上沖印等服務就變得重要。Epson特別推出新的「享印愛」沖印服務,讓照片輸出變得更快、更簡單也更有趣。


登入網站後可依照需求選擇不同模板


拼貼完成後可以先預覽結果再送出

使用者只要進入 www.epsonexpress.com.tw 網站後,註冊新帳號或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後,就可利用它來建立獨特的拼貼長相片或是單張風格的照片,製作完成後,只要拿著序號至至指定店家門市,最快一小時就可以取件。除了拼貼照片之外,Epson也特別搭配多樣的配件,如不同材質的相框、相片書盒組、拍拍卡組…等,方便展示相片。而為了讓相片輸出更方便,Epson也推出利用Line傳輸照片輸出的服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推出二款大尺寸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及沖印新服務"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