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旗艦級設計的新款Samsung GALAXY A

三星宣布推出2016年新款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機,二款不同尺寸機種承襲 GALAXY S6設計元素擁有亮麗的外形,讓中階機種更為吸引人。

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飽和,產品等級越分越細以滿足不同的客群,而隨著硬體效能、外形設計的提升,中階機種也是許多人的新選擇。過去許多人為了效能或功能而選擇旗艦機種,但是預算不充足的人,新世代中階機種反而是很好的選擇,也成了各家製造商的新戰場。

在Android陣營中具有重要地位的三星電子(Samsung),在新年度開始之際,宣布在臺灣推出二款同屬於GALAXY A系列的新手機產品,分別為GALAXY A7與GALAXY A5。新的GALAXY A系列採用 GALAXY S6設計元素,讓消費者擁如同旗艦機的外觀及質感。


新年之際三星在臺灣推出Samsung GALAXY A7與A5

GALAXY A系列在2016年推出新版本依照尺寸不同分為多款機種,考慮臺灣消費者的特性,最大的A9與最小的A3這次並未引進,引進的二款為5.5吋的A7以及5.2吋的A5,A9與A3未來會視市場情況再決定是否引進。A7與A5二款的規格十分接近,硬體僅有些許的差別,對於尺寸比較在意的人,很容易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機種。


GALAXY A7與A5皆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這次GALAXY A7與A5外觀採用金屬與玻璃的結合,即類似旗艦機GALAXY S6,除了金屬外框之外,前後皆採用2.5D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讓機種輕薄又亮麗。二款機種目前皆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包括黑、白、金與粉色,由於加上玻璃層,整機顏色與質感大為提升。


GALAXY A7與A5的外形及規格很相近

GALAXY A7採用5.5吋的Super AMOLED面板,A5則是5.2吋,但是二種尺寸的解析度皆為1920×1080 Full HD,這正是二款產品的差別之一。此外主記憶體與電池容量也有不同,A7擁有3GB主記憶體及3300mAh電池,而A5則為2GB主記憶體與2900mAh電池,其它主要的硬體規格就完全相同。


GALAXY A7與A5尺寸差別

A7與A5採用1.6GHz八核心處理器,搭配16GB的內部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最高可支援至128GB。要留意是A7與A5皆為雙卡機,第二個SIM同時也是記憶卡插槽,僅能擇一使用。對於解鎖感到煩的使用者,這二款手機的Home鍵同時具有指紋讀取裝置,解鎖更為簡單方便!

至於二款新機的相機規格也非常不錯,主相機為1300萬像素感測器,前置相機則達 500萬像素,最特別是前後相機皆搭配 f/1.9的大光圈,並具有 A系列首度引進的光學防手震鏡頭,讓使用者在低光度的環境中還能輕鬆拍出精彩照片。至於手掌自拍及超廣角拍攝功能也都具備,不論自拍、多人拍攝都容易。

GALAXY A7建議售價為15,900元,GALAXY A5為13,900元,各大電信公司也都推出相關的資費方案可供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承襲旗艦級設計的新款Samsung GALAXY A"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