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世代電視系列畫質與色彩顯示皆出色

[spider_facebook id=”1″]

台灣LG電子宣布在臺灣推出2016年新款電視系列新品,其中多個系列支援高動態範圍 (HDR)顯示技術,色彩與亮度細節都具有最高品質的表現。

在進入彩色液晶時代之後,電視機的尺寸不段向上攀升,現在的主流產品不僅比過往大,價格也更平易近人。就和大多數電子產品一樣,在技術成熟,價位往下掉後,各家產品的基本規格都不會相差太多,若要吸引消費者勢必要加入更多的因素。目前新一代的電視都進入4K時代,為了擁有更好的顯示效果,加上高動態範圍(HDR)顯示技術似乎成了新賣點。

[img]/KY7V9113.jpg[/img]
OLED TV系列

在 SONY與SAMSUNG最近陸續在臺灣推出今年新款的電視產品之後,韓國LG電子也推出今年全系列的電視產品,包括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Smart TV及LED TV等系列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這些產品當中,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皆搭載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能呈現絕佳的影像影像色彩及亮度細節,並擁有真實細緻的畫面。

[img]/KY7V9130.jpg[/img]
OLED65E6T

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技術和常見的液晶顯示並不相同,LG目前仍是少數應用OLED技術推出大尺寸電視的廠商。創新的OLED自體發光面板中每個像素都是獨立的發光體,可單獨開關並更加精準地控制亮度及色彩,透過純黑對比,將億萬色彩的微妙細節自然呈現,擁有栩栩如生的真實原色,並符合 DCI的標準規格。WRGB四色顯示技術則是另一個獨家技術,打破傳統三色顯像的排列而增加白光像素,擁有更廣的色域。OLED TV兩款機型支援國際電信聯盟無線電通信部門(ITU-R)的BT.2020廣播標準色域,在色彩顯示效果的要求上大幅度提昇。

[img]/KY7V9135.jpg[/img]
OLED65B6T

新世代OLED TV更具有HDR高動態範圍顯示,在獨立顯色技術下能將 HDR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使色彩及光影細節都能精準完整呈現。更特別是支援Dolby Vision及Ultra HD Premium功能兩種HDR的影像規格,可呈現更高動態範圍,深暗或是明亮畫面,都能呈現所有細節。

[img]/KY7V9100.jpg[/img]
OLED65E6T特別的機身設計

此系列中的 OLED65E6T把僅3.37mm厚的OLED面板,鑲嵌在透明的玻璃背板上,成為獨特的鏡面顯像設計。LG與音響品牌harman/kardon合作,搭配前置Sound Bar,者隨時享受絕佳音效。另一款OLED65B6T則採用Cinema Screen設計,僅1mm電視邊框,提供如電影院般的大螢幕感受。

[img]/KY7V9119.jpg[/img]
SUPER UHD TV系列的UH770T

SUPER UHD TV系列的UH770T採用IPS 4K量子顯示10位元面板,並支援10位元影像處理,具有高解析度的色彩細節。它亦具有 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並支援Dolby Vision及HDR 10兩種HDR影像規格,具有優異的細節表現。

[img]/KY7V9121.jpg[/img]
UHD TV系列新產品

UHD TV全系列也同樣支援 HDR技術,其中的UH655T搭載HDRSUPER技術,也支援Dolby Vision及HDR 10兩種HDR規格。

[spider_facebook id=”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新世代電視系列畫質與色彩顯示皆出色"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