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吋大螢幕手機小米MAX與二款智慧家庭新品即將上市

[spider_facebook id=”1″]

小米臺灣夏季新品發表會今日登場,除了MIUI 8之外,更發表高達 6.44吋的小米MAX手機,隸屬智慧家庭的小米空氣淨化器2及新品牌米家 LED智慧檯燈。

隨著生態圈的擴展,小米的新產品數量越來越多,雖然有些產品無法引進臺灣,但在臺灣銷售的產品價格十分犀利,也讓許多人期待新品開賣。今關小米在臺灣舉辦夏季新品發表會,包括多款手機可直接升級的MIUI 8、眾所矚目的大尺寸手機小米 MAX,此外還有智慧家庭相關產品,包括小米空氣淨化器2,全新的米家品牌及其首款產品,即米家 LED智慧檯燈。


小米MAX為一款 6.44吋大螢幕手機

大尺寸手機在臺灣市場頗受歡迎,目前市場主流為 5.5吋,部分機種則推出 6吋。小米現在也推出大螢幕手機,在設計時發現 6吋僅比5.5吋大一點,但是6.8吋或7吋又太大,操作手感不佳,最後選了特別的6.44吋。這款稱為小米MAX的大螢幕手機,尺寸並不算太大,單手握取或放口袋還算方便,還有可將桌面縮小的單手操作模式。不過面板的解析度為Full HD,在顯示相同頁面時並無法顯示更多的範圍,但是畫面較大,玩遊戲或是看影片操作更為方便。


機身側邊採用弧形收邊,手感還不錯

小米 MAX的機身採用金屬製成,目前僅推出一種機身顏色,側邊採用弧形收邊,搭配2.5D曲面玻璃,外觀細緻。機機後方具有指紋辨識器,具有快速解鎖及更高的安全性。


小米MAX後方具有指紋辨識器,目前僅推出金色機身

內部採用高通Snapdragon 650處理器,搭配3GB主記憶體及32GB儲存空間,若想擁有較多儲存空間則可利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小米 MAX支援4G+3G的雙卡雙待,但是要使用記憶卡時就僅能使用一個 SIM卡。

較大尺寸的面板一般來說較為耗電,但是手機體型較大也能搭配較大容量的電池,小米MAX便搭載高達4850mAh的充電電池,擁有不錯的電池續航力,足以應付一天所需。主相機採用 1600萬像素影像感測器,而前置相機也有500萬像素,主相機具有快速合焦的相位對焦功能,當然也有提供美肌功能的軟體。

小米MAX預計7月12日官網開賣,7月16日後遠傳門市也可購得,定價僅為7,499元。

小米今天也宣布將在 8月16日推出國際版的MIUI 8共使用更新,新版本加了不少新功能,最特別是手機分身、應用雙開的功能,前者可運用不同的密碼啟用不同的桌面及應用程式,二個空間的資料與應用程式完全隔離,但使用者亦可依需要將通訊錄等資料合併使用。應用雙開則是讓多種應用程式,特別是社群、通訊軟體可以使用多個帳號。其它特別功能還有適合將長對話記錄或是網頁儲存成圖檔的長擷圖、省電模式…等等。


二款小米智慧家庭產品即將上市

除了手機產品之外,小米一直打造其生態圈,可以看到許多非手機卻能與手機連接以及建構智慧家庭的產品,今天的發表會除了小米 MAX與MIUI 8之外,還推出了二款居家生活產品,價位同樣非常犀利。首先是新的米家品牌產品,也就是從小米智慧家庭而來的新品牌,首款在臺灣上市的產品為米家 LED智慧檯燈!


米家 LED智慧檯燈具色溫、亮度調整功能

米家 LED智慧檯燈採用一字型鋁材製成的燈臂,外型簡潔,具有不閃爍、光線均勻的特性。根據使用者經常運用的環境,它還提供四種常見的模式,以不同的亮度與色溫提供最適宜的光線,包括兒童、電腦、閱讀等。使用者亦可自行無段式調整色溫及亮度,當然也能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加以控制。

米家 LED智慧檯燈預計 7月12日官網開賣,價格僅要 995元,十分吸引人。

[img]/KY7V0135.jpg[/img]
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另外一款家電產品則是小米空氣淨化器 2,此款產品依然有著簡潔美觀的造型,更重要是比前一代產品小了許多,占用面積比一張 A4紙張還小。小米空氣淨化器2採用單馬達雙扇葉設計,擁有大風量大風壓的特性,提供更好的淨化效率。濾網採用360度可進氣的桶形設計,由初效濾網、高效濾網及活性碳濾網組合而成,具有極佳的濾除效果。

小米空氣淨化器 2當然也能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控制,使用者可在應用程式中設定空間大小,淨化器將會根據設定調整空氣流速,確保最好的淨化效果。小米空氣淨化器 2具睡眠模式,此時噪音值僅為30分貝,若要快速潔淨空氣則可使用增強模式,使用非常簡單。

小米空氣淨化器 2上市時間稍晚,預計七月下旬開賣,定價僅為3,995元,可更換濾網定價則為895元。

[spider_facebook id=”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6.44吋大螢幕手機小米MAX與二款智慧家庭新品即將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